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狐狸騙子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騙子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狐狸騙子團。 

 一天,騙子團里的老大把狐狸們叫到了一起,告訴它們說:“近幾天來,我們可沒有再行動啊!我們團里快沒東西了。這次,分配給你們一個任務。每人必須騙回100元以上的東西或現金。否則,將無食可奉。”“是,老大!”狐狸們異口同聲。 

 一隻名叫阿黑的狐狸在大街上逛來逛去,看見了一隻癩皮狗。笑嘻嘻的迎了上去。“哎呀!狗先生,好久不見了,吃胖了啊!”癩皮狗擺出一副盛氣凌人的樣子。阿黑心裡一想:這次機會來了,又可以大賺一筆了!想到這兒,阿黑心裡樂開了花。急忙接上去:“呀!壞了!剛才我好像看見你的手機掉後面了。來來來,我先幫你拿着包,你快去撿回來吧!”癩皮狗急忙跑回去,一看,後面什麼東西也沒有。回來后,誰知狐狸早已跑掉了!” 

 阿黑心裡很高興,又往前走,看到了自己的好朋友:梅良心。他還沒弄到手呢!阿黑問:”你弄到了多少錢?”梅良心說:”你呢?我還沒弄到手呢!”阿黑說:“唉,不多,才200多塊錢!”梅良心裡這麼一想:哈,反正天也快黑了,也騙不到多少錢了,不如把阿黑的錢給騙回來。就這麼辦了吧!這不,就笑臉相迎啊!說:”我們也累了,不如先去買些水喝!”阿黑心想:也好,反正我們都是好朋友,讓他幫忙拿着包,沒關係的!”說:“好吧,我掙錢了,來,你先幫我拿着包!我請客!”說罷,把包塞給他,就轉身去買水,(阿黑進了商店)就在這時,梅良心拿着包就往團里跑。待阿黑回來,梅良心早已跑得無影無蹤了。 

 不要輕易相信別人的話,有時別人的話也是不可信的。 

  輔導老師:王霞

您正在瀏覽: 狐狸騙子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騙子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