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騙子騙騙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騙子騙騙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騙子騙騙子 標籤:騙子作文

  從前古代有一對夫婦他們在一個郊外建了一棟客棧,讓一些老實人在這裡免費住宿,當晚上人都睡着時再偷偷的打開房門進去偷東西,第二天他們卻裝得跟沒事人一樣,因此他們騙了許多的錢財。

  這一天,一個商人甲來了,他曾騙過兩千多人,獲得無數錢財,而他現在金盆洗手做起了商人,甲看到這個客棧還挺大的,心裡想到:規模挺大的,還免費入住,肯定比我富裕,要不,把這票幹了,就金盆洗手。甲已經打定了主意便走了進去。婦人看到又有人上鉤便笑盈盈的道:“官人,裡面請。”甲也裝出一副老實人的樣子,愣愣的道:“老闆娘,你們這裡免費入住,不吃虧嗎?”而婦人又津津樂道的進起早已準備好的借口:“官人,您真會說笑,誰會做虧本的買賣呀!我們這裡呀,是官府補貼的,我們呢,還不是吃官府的。”甲答應了一聲便上樓去了。

  這時又來了一位人,俠客乙,他曾盜過一千八百起人家,說他是名俠客,不如說他是名大盜。這乙看到了客棧,心裡打起了跟甲一樣的心思。乙走了進去。

  到了夜半三更,夫婦二人和甲,乙兩人,開始行動了!首先夫婦二人去了,乙的房間,而乙去了甲的房間,甲去了客棧賬房。夫婦二人到了乙的房間發現只有一把精緻的寶劍和幾兩碎銀,乙到了甲的房間發現了幾百兩銀子,甲到了賬房頓時眼放金光,幾千兩銀子啊!第二天一早,三方什麼也沒說,該走的都走了。

  說起來,乙丟了一把寶劍,卻獲得了幾百兩銀子。而甲雖丟了幾百兩銀,卻換回來更多的。夫婦二人丟了幾千兩銀,卻只換得了一把劍和幾兩碎銀,還真是惡人有惡報!

  重慶巴南區重慶市巴南區南華學校初一:楊雙江

您正在瀏覽: 騙子騙騙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騙子騙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