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奇的數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數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1、2、3、4、5、6、7、8、9、0,多麼簡單的數字,不同的組合,用在不同的地方,給人們極大的方便,充滿了神奇。 

  1、2、3.……0,編成門牌號、樓號、單元、樓層,讓別人很快就知道你所處的位置,如果沒有數字,不知道給別人介紹自已住處時,多麼??攏?顧擋磺澹?啦幻鰨?遣蛔。 

  1、2、3.……0,編成電話號碼、手機號碼,一打就通,如果沒有數字,真不知道電話、手機怎麼使用,甚至不會有電話、手機; 

  1、2、3.……0編成車牌號碼,讓人一目了然,知道哪輛車是哪座城市的,哪輛車是自己的。車輛的登記、管理、違章,查詢多麼方便; 

  1、2、3.……0,用於年、月、日、時、分、星期幾記算時間時,讓人明了的知道現在的時間,好確定自己現在要幹什麼事情,多長時間做完,做完是什麼時間; 

  1、2、3.……0, 編成年級、班級,就有了年級、班級的順次,讓人一看就知道上了多長時間的學,現在上幾年級,在哪個班; 

  1、2、3.……0,用於溫度記量,就可以讓人知道現在的溫度,好決定是加衣服,還是減衣服。還可以讓人知道自己體溫的具體數,知道自己的體溫是否正常,生沒生病; 

  1、2、3.……0,用於物品的價格,讓人能明白在琳琅滿目的物品中物品價格的區別,讓人一目了然,買多少,多少錢; 

  1、2、3、4、5、6、7、8、9、0……等等。 

一中、二中、三中,一橋、二橋、三橋,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這些包含數字的詞語多麼好記。 

  銀行卡、信用卡………,有哪些能離開數字?如果沒有數字還可能不存在呢!那多不方便。 

  如果沒有數字,真是太可怕了。 

  小小的數字竟然有這麼大的威力,多麼神奇啊! 

 數字既簡單又神奇,生活中有許多有數字的地方,等待我們去開發,去發現,到時,你再去看看,數字多麼神奇,不可缺少。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數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數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