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性格決定一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性格決定一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常常聽到有人說:“性格決定一切。”最初聽到這句話時,我還不太相信。但慢慢的,隨着我年齡的上升和閱歷的豐富,我也開始相信了。 

  到底什麼是性格呢?性格,我認為其實就是一個人對人間事物的看法和面對事情所採取的方法和態度。這和我本人的經歷也有一定的關係。 

  我從小就是膽汁質的性格,所以經常會和大人意見不一或因為認為對方的做法不妥而大吵一架。再加上我天生“高八度”的聲音,這吵架時的聲音幾乎可以使整個小區里所有的人都聽得一清二楚。為了不使我因此而受皮肉之苦,我只能忍。時間長了,我也習慣了。儘管有時還會吵架,但與之前相比以大為改觀。經過了這麼多次的吵架,我已深受觸動。現在,我認為:只有懂得自己的性格並揚長避短,才能使自己的人生更加每好! 

  如果不因性格教育,必然會使原本可以成為學富五車的博士生成為目不識丁的平庸之輩。由此看來,性格對於一個人來說是何等的重要! 

  再讓我用一個鮮活的事例來說明一切吧:從前,有一個性格豪放而做事卻時分忙莽撞的小孩,他的父母卻把他當成是文靜型的小孩來教育,結果使他的性格變得越來越火暴。在一次訓話中,父母狠狠地用一根鐵棒猛烈地打他的頭,使他憤怒至極。最後,他再也忍不住了,惱火地從父母的手中奪過鐵棒,因一時氣上心頭而打死了父親。在被捕后,他說:“是父母的錯誤的教育使我今天來到了這裡。”是啊!原本一個熱情,做事直爽的孩子卻因愛他們的父母的錯誤的引導而釀成的殺父的大錯,真是令人感到惋惜而疑惑。性格真的這麼重要嗎?而我要告訴你,性格就是這樣,可以幫助你也可以拖你進入無盡的深淵。 

  如果你能夠明白併合理運用你的性格,那麼他就會使你的學習如虎添弈。但如果你不去好好的運用他它,他會使你事倍功半。性格就是這樣神奇而又這樣無情。

您正在瀏覽: 性格決定一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性格決定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