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孿生公主(六)之星星國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孿生公主(六)之星星國遊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孿生公主(六)之星星國遊記 標籤:仲夏夜之星作文 星星公主作文 孿生作文 孿生之戀作文

她們乘坐着豪華的飛行車來到星星國。星星國可是一個美麗的國度,它比起太陽國,更有另一種風韻。看,星星國的居民每一個都帶着漂亮的帽子,帽子的顏色五彩繽紛,形式多種多樣,但相同的是他們的帽子上都有一顆小星星。瞧,星星國的居民的房屋都呈星星狀,但顏色不同…… 

  菲菲和薇薇在空中看到這一片景象,都吃驚的說:“好美!好神奇!” 

  來到星星國的城堡上空,菲菲和薇薇更吃驚了:這城堡比太陽國的要豪華得多,他們的城堡也是呈星星狀,但是在“星星”的五個稜角上又綴滿星星和寶石,太陽光照去,光彩奪目,美麗極了。 

  她們把車停在王宮的院子里,這院子里栽滿了花花草草,空氣好清新!她們長長的舒了一口氣,好舒服! 

  突然,琳盈大叫:“菲菲,薇薇,我們的牡丹花枯萎了,它可是我們星星國的象徵,如果牡丹花枯萎了,則預示着將有災難要來臨!求你們幫幫我了謝謝!”“別客氣!我們會幫助你的!”於是,她們使用太陽神力。她們擰動手鏈上的寶石,分別說“菲菲”“薇薇”,然後穿上美麗的太陽禮服,扭動魔杖,異口同聲地說:“光啊光,神奇的光,讓星星國的牡丹花重現花朵!”果然,她們的話音剛落,星星國的牡丹花又重現光彩。琳盈激動地說:“菲菲,薇薇,謝謝!”“別客氣,這是我們應該做的……(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孿生公主(六)之星星國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孿生公主(六)之星星國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