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孿生公主(三)之幫助玲玲公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孿生公主(三)之幫助玲玲公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孿生公主(三)之幫助玲玲公主 標籤:孿生作文 孿生之戀作文 孿生姐妹作文 幫助他人作文

接着,她們去參加生日聚會。 

  在她們的生日聚會上,看到一位美麗無比的公主在小聲的哭泣。她們便過去和她搭話。“我們是太陽國的公主,菲菲和薇薇。請問你叫什麼名字?你為什麼哭泣?”“我是風車國的玲玲公主。你們好!因為我不喜歡跳舞,而生日聚會上必須跳舞呀!”“哦,原來如此!讓我們來幫你吧!”“謝謝!”“別客氣,大家都是公主嘛!” 

  於是,她們使用太陽神力。她們擰動手鏈上的寶石,分別說“菲菲”“薇薇”,然後穿上美麗的太陽禮服,扭動魔杖,異口同聲地說:“光啊光,神奇的光,讓玲玲勇敢起來,並跳舞!”這時,在玲玲公主的身上閃耀着一束燦爛的光輝,玲玲公主便不由自主地跳起舞來,太美了,可謂是“荷袂翩躚,羽衣飄舞,嬌若春花,媚如秋月”。大家熱烈鼓掌。玲玲公主非常高興……(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孿生公主(三)之幫助玲玲公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孿生公主(三)之幫助玲玲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