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窗外的天空,很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天空,很藍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都很喜歡尼採的那句話:“白晝的光,如何了解夜晚黑暗的深度呢?”至於在七年級前,我總覺得自己和別人不一樣,因為父母從小就告訴我:“你要堅強,你必須學會獨立自主。”所以我總是把自己封鎖在自己的世界里,儘管這個世界很狹小。我總是在別人嬉笑玩耍時,不懈的瞥一眼,然後低頭做自己的事。

  漸漸地,我發現我變得沉默了,性格變得孤僻了,總是高興不起來。直到有一天,我在晚自習上回答不出一個簡單的問題,滿臉通紅的坐下后,我開始真正懷疑:我怎麼了?

  下課後,我把頭深深的埋進課桌里。一切都變得很安靜,只剩下我獨自一人在黑暗中摸索着——

  突然,有人拍拍我的肩膀。抬頭一看,是她(我最好的朋友)。顯然,她是過來安慰我的,但似乎有點緊張,以至於說話變得有點結巴:“你,你別難過了,像我,我不也經常會——”她頓住了,像說錯什麼話似的,過了一會兒,又說:“你不常說要堅強嗎?那你現在就需要堅強啊!”說完了,她的臉也變得通紅,但那雙眼睛依然清澈,明亮,他們正注視着我。

  我露出了久違的笑臉:“謝謝!”忽然間,她也笑起來。我卻轉過頭,因為我怕她見到我眼中的淚。

  離開座位的時候,我發現每個人都在善意的對我笑。相信這不是這會兒才有的。我突然驚訝於平日里冷漠現在卻截然不同的自己。

  尼采那句話,在腦海中漸漸淡去了——

  第二天上課,課桌上放着一張紙條。紙條下方寫着顧城的那句:我想在大地上畫滿窗子,讓所有習慣黑暗的人都習慣光明。角落裡畫著一張可愛的笑臉。我猛地抬頭,看見她正對我微笑着。我,也笑了。我抬頭望向窗外,窗外的天空是那樣藍。

  直到現在,每當我遇到困難或挫折時便總會想起她鼓勵我堅強的聲音,這聲音像魔法師的給了我前進的功力,也給了我勇氣和信心

  初一:劉燕婷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天空,很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天空,很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