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大腳;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腳;1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大腳 

 客廳里,筱雅一家人正在看由倪萍主演的電影《美麗的大腳》,媽媽感動地說:“張美麗老師太了不起了!”爸爸附和道:“是啊,是啊。筱雅,看完后你寫篇觀后感,太有教育意義了。”筱雅很聽話地點了點頭。永遠都是這樣,只要爸爸媽媽吩咐的事,對筱雅來說沒有什麼願意與不願意,她總是很慷慨答應。筱雅覺得自己就像一個蓬鬆的鴨絨被,棉棉的,總能讓爸爸媽媽感到溫暖,感到舒適。 

 筱雅今年10歲,上四年級。在學校,筱雅是個成績優異,清秀美麗的女孩。可美中不足的是她性格有些內向,雖然她天真的臉上總是掛着笑容,但是看上去倒多添了大人的幾分成熟與憂愁。她永遠都是那樣的波瀾不驚,似乎沒有什麼事情能讓她動心動容。她為人謙和,和所有的同學都能打成一片。班主任歐陽老師對筱雅的評語總是:“優秀的你,能快樂些嗎?”筱雅也總是嘗試着快樂一些,可她越想快樂,就越覺得不快樂。和筱雅有着明顯不同的是“飛揚”“跋扈”兩姐妹,她們敢愛敢恨,課間總能聽見她們爽朗的大笑聲。 

 “筱雅,快去寫吧,電影已經演完了”爸爸催促道。筱雅走進了自己的書房,順便把盒裝美滋滋巧克力也從茶几帶到了書房。筱雅最大的愛好就是吃美滋滋巧克力,除了濃郁幼滑,鬆脆香甜的口感,還有這個腳丫形狀的盒子。當時在超市看到它的時候,筱雅情不自禁地瞪大了雙眼,脫口而出:“好漂亮呀!”於是毫不猶豫地買下帶回了家。筱雅正準備打開作文本,忽然聽到抽抽嗒嗒的哭泣聲,咦,是誰在哭?筱雅睜着忽閃忽閃的大眼睛,腦海里寫滿了問號。再定睛一看,發現裝美滋滋巧克力腳丫形狀的盒子上有兩行小水滴,晶瑩晶瑩的,“是你在哭嗎?”筱雅好奇地問。“嗚嗚嗚……好感動……這部電影太感動了!”“你也會有豐富的情感世界嗎?你也會看電影?你是怎麼學會說話的?你……”“stop!”“哇!你還會英文!”迎着筱雅崇拜的目光,巧克力腳丫盒擦擦眼淚,得意地說:“那當然啦,我是一個會思想的盒子,我是尊貴與聰慧的化身,我是天之驕子……好了,不說這些了。先來作個自我介紹:my name is beautiful big foot,i forget my age,i never angry,i am happy every day.”“你叫美麗的大腳?”“ok,我是在剛看完電影的時候給自己起的名字,你不覺得很好聽嗎?我是一個腳丫,雖然不大,但很美麗。”“你有很強的應用能力嘛!”筱雅讚許道。聽到筱雅的讚賞,盒子,噢不,美麗的大腳“咯咯咯咯”地笑出了聲。“真是一個有趣的盒子!”“好啦,我該寫作文了,你自己玩會兒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腳;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腳;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