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華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華裝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那美麗的小花裙連同媽媽那溫柔的搖籃曲已悄悄地離我遠去,但我依舊把美麗的洋娃娃和童年時代的那份純真一起收藏在記憶的匣子里。

  ——題記

  “小小少年,沒有煩惱……”我踏着歌聲走進了人生的花季,但那沒有煩惱的透明季節似乎已成為了記憶的奢侈。可是,我多麼想回到童年,依然做着童年晶瑩的夢。

  我童年最美好的時光,是在一個依山傍水的小山村裡度過的,我彷彿還聽到幼時那銀鈴般的笑聲和踏着水花的嬉鳴聲依舊在耳邊迴響。

  我還記得,曾在乾涸的稻田裡嬉鬧着不小心把那高空中的紙風箏放掉了線;我還記得,曾光着腳丫在溪水中蹦蹦跳跳的抓螃蟹;我還記得,曾咬着狗尾草看夕陽落日下牧童放牛的風景;我還記得;曾攀着樹枝在樹上摘果子的調皮的笑聲。

  也仍然記得,在那盛夏的荷塘上泛舟的點點滴滴。

  那似乎是一幅畫卷。我和奶奶坐在小舟上,泛着槳,在荷塘里欣賞大自然的美景。“接天連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是在這樣的環境下感受到的。但那是清晨,荷花也不是那種火紅火紅的顏色,是一種淡雅清新的美。那一張張碧綠而碩大還點綴着晶瑩甘露的荷葉,映襯着純潔和優雅的荷花,晨風清爽地拂過,伴着蛙鳴的交響曲,聽奶奶念詩,是多麼愜意悠然和諧啊。那不是夢境,也不帶着塵世的煩雜,心靈在演繹着自在的柔滑輕撫。“蓮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在歡快自然的享受中,幼小的我也知道《愛蓮說》。藕花深處,飄來陣陣荷香。我自私地摘下一朵荷花,在我幼小的心靈中也播撒了一顆像荷花般清漣的種子。

  在愛的懷抱中,我度過了那個無憂無慮的季節,可我知道那已回不去了。但我相信,前進的路上還有更輝煌的人生,我把這美好的回憶好好地收藏起來。於是,有愛的同行,我邁着矯健踏進了另一個絢爛多彩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童年華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華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