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不了,美麗的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美麗的母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思緒漸飄漸遠,飄到了那塊我魂牽夢縈的地方——美麗的母校。這塊土地上,曾留下了我多少的歡笑、多少的淚水,又使我生出了多少的思念呵!

  母校不大,卻承載了許多我親切的追憶;母校不小,卻承納不住我滿滿的思念。曾何幾時,在我還是一個幼兒園的小孩時,這是一塊多麼神秘的地方;念及如今,我成了一名標準的初中生了,這又是一塊多麼親切的地方。

  我曾在花圃旁流連,我曾在朝陽下高歌,我曾在教室里讀書,我曾在老師前學習,我曾在同學中嬉戲。這裡承載了我太多太多的追憶!這兒是一塊如詩如夢的地方,往事如幻影一般從我眼前匆匆掠過,記憶像火車一樣從我身邊漸行漸遠。

  忘不了,老師淳淳教導時充滿希望的眼神;忘不了,同學互相幫助時充滿真誠的笑臉。忘不了我留下的每一個足跡,忘不了我到過的每一處地方。歡樂、痛苦、憤怒、哀傷,各種各樣複雜的情緒,一一在這兒向我呈現。眼前,彷彿展開了一幅時而煙雨蒙蒙時而艷陽高照的優美畫卷。曾經回蕩着歡聲笑語的快樂時空,又在腦海中浮現、明晰、真實,既而又模糊、消隱、逝去。

  這一切,好像夢境似的模糊而分明。是夢啊!只有在夢中,才能回到那美麗的地方;只有在夢中,才能回到那熟悉的班級。我深深地熱愛着那兒——我可愛的母校、我親切的母校、我美麗的母校!

  猛地,思緒被拉回了現實。那如煙如夢如詩如幻的母校卻還牢牢地銘在腦海之中。我永遠忘不了她,空氣中殘留的思念味道也在提醒着人們:美麗的母校——我最愛的地方。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張晴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美麗的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美麗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