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人叔叔真偉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人叔叔真偉大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晨,贊化學校的校旗高高舉起,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向軍營出發。

  沒錯,今天上午學校組織我們參觀軍營。因為我從來沒有看過軍人日常訓練和卧室,所以一路上非常興奮。路上行人時不時傳過來幾聲:這是贊化的學生,參加新生夏令營的。每當聽到這些話我心裡就充滿了自豪,充滿了作為一個贊化學生的自豪。

  今天,同學們明顯沒有了第一天的怨聲載道,體力顯得更加充足了,意志力也遠比第一天強得多。走了差不多一小時的時間,我們到了消防大隊。首先參觀的是軍人叔叔們的寢室,疊得有稜有角的被子,放得整整齊齊的軍帽,掃得乾乾淨淨的地面……同學們無不發出讚歎聲。我也被眼前的情景震住了,回想起自己在家時疊得歪歪扭扭的被子,東西到處亂放等等,不由得對軍人叔叔們更生敬佩之情。

  之後,我們來到他們的訓練場地,觀看軍人叔叔們平時的日常訓練並聽他們給我們講解消防安全知識。軍人叔叔先給我們講解了如何使用滅火器:先看看氣壓是否還到綠色指標,然後拔掉安全栓,按住把手,乾粉就會噴出來,把它對準火苗根處,就可以達到初期滅火的效果。接下來,軍人叔叔還給我們演示了高空攀爬、升降雲梯、迅速着裝等,引得全體同學的熱烈鼓掌,油然而生敬意。

  參觀完軍營后,我感受頗深,下決心要改掉以前的壞毛病,向軍人叔叔們學習,相信同學們也是如此。

  初一:郭夢妍

您正在瀏覽: 軍人叔叔真偉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人叔叔真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