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百味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百味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太陽總下到山的那一邊,沒有人能夠告訴我山裡面有沒有住着神仙?多少的日子裡總是一個人面對着天空發獃,就這麼好奇,就這麼幻想,這麼孤孤單單的童年。” 

  我的童年是黑白的。與其在大街小巷裡竄來竄去,在水邊摸魚,在田野瘋跑……還不如靜靜地呆在書房,看那些耐人尋味的書籍,與文字一起奔跑、遨遊、飛翔!在與文字的碰撞中,我總能體會到一種全新的快感!這,可比那些追逐打鬧的遊戲快活多了! 

  在別人眼中,我是個有怪癖的人,總是翻着那些又厚又重的書,還時不時地傻笑一番。但我有我的快樂,我喜歡看書,喜歡讀書。雖然有些字那麼難懂,但我會去猜,去理解。我喜歡將字猜出來的那種喜悅 

  “陽光下蜻蜓飛過來,一片片綠油油的稻田;水彩蠟筆和萬花筒,畫不出天邊那一道彩虹。什麼時候才能像高年級的同學有張成熟與長大的臉?盼望着假期,盼望着明天,盼望着長大的童年!” 

  每個孩子都盼望着自己長大,像爸爸那樣擁有管制自己的權利。我也不例外,羨慕着一切比我大的人,羨慕他們那一張成熟的臉。 

  一直幻想自己在一夜之間突然長大,可每天早晨,幻想都化為虛無的泡影,讓我空歡喜一場。 

  為了長大,我施盡了所有的錦囊妙計:拿爸爸的剃鬚刀刮下巴(聽說颳了能長出鬍子來);睡覺前努力伸手和伸腳(聽說這樣能長得更快);極力模仿大人們的言談舉止(聽說能變成個小大人)……所有的計謀都用盡了,我才懂得“道聽途說”的荒謬——唉!聽來的不一定都管用啊!待我成長乏術后,我也終於懂得成長的真諦! 

  “長大”並無捷徑,只有隨着時間的推移才能夠得到!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耐心等待才會有結果! 

  不同的童年締造了不同的人生,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生活。不要後悔!童年永遠充滿着歡聲笑語…… 

  指導老師:郭文

您正在瀏覽: 童年百味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百味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