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運會的風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的風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初冬的早晨帶着絲絲寒意,但是在我們二中的校園卻是一片火熱的景象——這是我校第18屆校運會。

  今天已是校運會的第二天,也是最後的一天了,但是我們的熱情卻絲毫不減。在跑道上,運動健兒在那揮灑汗水,宛如奔馳在跑道上的野豹,毫無被寒風壓倒之意。

  “初一女子1500米即將開始,清各位選手準備。”大喇叭發出它“千里傳音”的功力,把聲音傳遍校園的每一個角落。我班的運動員已在起跑線上準備。我班的江揚萍、鄧秀玲、溫美歡都是這次比賽的選手……

   “各就各位——預備”“砰”發令搶響了,運動員們像一支支離弦的箭似的,你追我趕,他們都想在第一圈拉好距離。“加油!加油!”我們高聲地為他們喝彩。你看,揚萍已經領先了,我們都高興得想跳起來,可惜好景不長,六班的運動員追上了她。一圈,兩圈,三圈,揚萍有點力不從心了,再往後看看,美歡因體力不支而退出比賽,秀玲仍然在那堅持着。我們都為在賽場上的他們捏一把汗。揚萍已經和其他選手紛紛到達終點,但秀玲仍在奔跑着。她一步一步艱難地走着,跑着,我們的心,我們的身體都不約而同地伴隨她的移動而移動。她帶着哭腔對我們說,她好辛苦!我們的心彷彿在那落淚,在默默地祈禱着——終點就在眼前。我們仍在奔跑着,仍在鼓勵着她。整個世界彷彿只有我們在奔跑,在與耐力、意志力比賽。三米,兩米,一米……近了,更近了,終點就在眼前。此時,我們和她一起跨越了終點。我們心情激動,終於,她忍不住落淚了,是悲喜交織的眼淚……最後她的賽果不如意,但是我們很坦然,雖敗猶榮,因為我們戰勝了比勝利更有意義的東西。

   看到了嗎?這就是我們的風采,我們永不言敗的青春激情!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的風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的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