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驚險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險的一天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聽說了壹街有個攀岩比賽,攀岩都說不錯,就和兄弟伙去參加了,看見那個攀的地方好陡啊,筆直的。這麼陡怎麼爬的上去喲。都有點不想去了。兄弟說來都來了,幹嘛不去啊。那不去不是白跑一趟了嗎,反正回去也沒有什麼事情。就去試哈嘛。就這樣被弄去報名了。看着前面的選手,看起懸兮兮的。活怕了掉下來了。到我的時候,我還是去了,在綁安全帶的時候,我心裡都還怕起的。裁判一喊開始,我就開始往上爬。手心都開始冒汗了。腳一直發抖。有一步沒有站穩,就差點掉下來了。我的個天。掉下去怎麼得了喲。結果安全到頂,下來兄弟伙一直笑我。說有安全繩的嘛。你啷個那麼怕兮兮的喲。對於他們我實在不想說什麼。反正能安全下來,我就安心了。真是驚險的一天啊。

  初一:劉傑劉仔

您正在瀏覽: 驚險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險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