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叛逆的一次《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叛逆的一次《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或許是我活了十四年又四個月中最為叛逆的一事吧。

  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在心裡細心地盤算着第二天將要進行的“陰謀”。臉上也不由地因為激動而顯現出紅暈。

  次日傍晚,我乘機偷偷地從家裡拿來幾件襯衫、自己湊了兩年的零用錢。(算算也有六七百了)穿着休閑裝,戴着鴨舌帽,背着包包,留下“我在外面玩兩天就回來,拜,爸媽”的字條便溜之大吉了。

  漫步在下一個地點的小路上,我仰望着天空,細細地想:爸媽看見了這字條,鐵定認為我這行為大逆不道,是離家出走的行為。

  停下腳步,輕輕地搖頭,黯然地想:活到十四了,竟從未獨自在外面一游。想!他們又何曾會願意呢?!

  想到這,我便自嘲地笑笑。眺望遠處,還是一片田野。不過更遠處的夕陽倒像一盞溫暖的燈所散發的柔和的光。隨後聳聳肩,若無其事地拋下這個無聊的問題。

  於是,我的計劃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叛逆的一次《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叛逆的一次《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