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逆光遠夏<1>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逆光遠夏<1>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逆光遠夏<1> 標籤:逆光作文



  

  逆光遠夏<1> 

  這樣的地方…… 

  日光找不到繁複冗長的長廊,一切都只在寂寥的微光下,散落出淡淡的影子。 

  “裳,這次的任務是B級。去A市那個最大的貴族學校聖漫,保護一個人。”黑髮的優雅男子俊美的臉上是淡淡的表情。 

  白挽裳精緻絕美的臉上是溫柔的淺笑,“保護?我知道了,多謝了,佑。”風從外面吹進來,捲起她如瀑的黑髮,黑瞳里一片深邃,嫵媚的鳳眼,秀挺的鼻,宛若櫻花般粉嫩的唇,微微勾起的嘴角。本是清麗的佳人因為那隨風飄起的黑髮而變得妖嬈多姿。佑微微失神,引來眼前女子的輕笑,他尷尬地輕咳一聲,“那就這樣,Boss叫你明天動身去A市。”說完,立刻離去。 

  白挽裳看着他有些狼狽的背影,搖了搖頭,看向窗外。 

  ……A市啊……聖漫……么…… 

  *** 

  A市的聖漫公學是全球都有名的,要進這所學校的只有貴族、皇族、各有名集團的子女,每年兩萬英鎊(約合人民幣三十萬元)的學費就高得令人咋舌。這是一所以培養英國王公貴族子弟及政界經濟界精英的聖漫公學以及其他培養紳士、淑女的貴族學校,雖說是私立學校,但是卻令許多人嚮往。 

  聖漫公學分為A、B、C、D、E五個區,每一個班級大約有20名學生。隨着升級,學生可自行選科,班級的規模也會隨之縮小。譬如,假如在D區為普通中學會考做準備時每一個班級有17名學生的話,到了為高等中學會考做準備時,每個班級會減少到10名到12名學生。  

  聖漫不似以往的中學,所以它不會像那些普通中學一樣。它是初中、高中加起來共就讀四個學期,分別開始進行精英教育。 

  聖漫以大學的教育為例對在此就讀的學生進行教育,學校開設各種各樣的課程,包括藝術設計、商業教育、文學、英語、人文科學、現代語言、體育教育、科學、演講、戲劇和交流技巧等方面。分別設為GCSE課程和A-level課程—— 

  GCSE課程:化學、物理、生物、科學(物化生一起上)、數學、英國文學、英語、現代語言,以及歷史、地理、戲劇、藝術和設計、音樂、希臘語、拉丁文、法語(若未學習過其他語言,校方推薦學習法語)、德語、西班牙語等選修課程。  

  A-level課程:物理、化學、生物、人體生物、藝術設計、IT、以拉丁文、古希臘語教課的古典課程、當代世界史、地理、數學、純數學、統計學、各類理科教程、音樂、舞蹈、英國文學、西班牙語、德語、計算機、經濟學、法語、哲學等。  

  學院東西走向,兩端與南教學樓和北教學樓相銜接,形成對稱的幾何圖案,呈半圓弧狀。校樓頂建築摒棄了巴洛克的圓頂和傳統尖頂建築風格,大量採用了平頂形式,顯得端正而雄渾。 

  (以上均來自度娘,請參照英國伊頓公學、羅丁女校、克利弗頓學院、貝德弗得學校、溫徹斯特公學等貴族學院……以下的描寫會與之前有所相似。) 

  白色的襯衫下是纖細卻不單薄的身軀,領口的扣子鬆開,看見的是精緻的鎖骨,一條銀色十字架項鏈和妖嬈開放的紅色曼珠沙華刺青。黑色的長褲使得腿看起來更加修長。黑髮在風中飄搖,絕美的臉上是優雅淺淡的笑意,左耳上的北極星耳釘和左耳上的銀色十字架耳環平添幾分不羈。 

  即便是優雅的貴族小姐們看到這個人也不禁痴迷,但是卻看清楚他穿的是——男裝。所以說這個絕代風華的人是個少年。 

  少年單肩背着書包,向校長室走去。 

  校長室內,溫柔的少年坐在校長面前,校長陪着笑,“這個,白夜殃同學,您的條件我都已經聽說了,那麼……” 

  “高二。”少年輕輕的聲音中帶着漠然,“條件你已經聽佑說了,那麼以後有事就請問他。那麼,”他伸出手,修長白皙的手指攤開,“高二的徽章,可以給我了吧。” 

  校長愣了一會,直到對方溫柔中開始透露出淡淡的冷意才慌慌張張地拿出一個淺灰的徽章,陪着笑。“請拿好。” 

  少年接過徽章,立刻開門離開。校長在後面吐了口氣,抹了抹汗,“真是……” 

  “我是英國回來的白夜殃,各位好。”黑色長發的少年絕美的臉上是優雅而略帶疏遠的微笑,台下的紳士淑女們都被他的容貌感到驚艷。白夜殃轉過頭,“老師,我可以一個人坐在靠窗的位子么?”他修長的指指向靠近窗邊的那個位子。老師點頭,他走過去。 

  所有人感覺到他走過的地方掠過的有一陣清清淡淡的芳香,都瞪大了眼。少年優雅地走到位子上坐好后就支着頭看着窗外。略顯憂鬱的動作讓女生們芳心悸動。 

  下課後,白夜殃的手機響了起來,淡淡地看了一眼上面的名字,他走出教室,依然是一陣清香。 

  “佑,有事?”淡淡的漠然。“裳,Boss說要你在那裡呆上一段時間,一直到那個人畢業。房子我幫你找好了。” 

  “嗯,那個人的名字。”他頓了頓,“墨無零。”

您正在瀏覽: 逆光遠夏<1>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逆光遠夏<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