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逆光遠夏<12>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逆光遠夏<12>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逆光遠夏<12> 

  

  白夜殃沒去看他們,目光被一處吸引……    

  隨着白夜殃的視線,三個人一起望過去,同時愣住了。本來還以為白夜殃絕美嫵魅的臉龐就已經是人間少有,那一撇一回眸的動作就夠牽人魂魄,但沒想到,這世間竟然還會有比夜殃更攝人心魄的男子——遠處的褐色長發安靜的伏在主人的後背上,修長的手指間輕捏一杯深紅色的液體,狹長丹鳳眼裡面有些憂鬱,絕美的妖嬈勾人的臉蛋,尖削的下巴,遮蓋住眉梢的劉海兒,過耳的鬢角。還有那左耳上的兩枚耳釘,右耳上三枚,在幽暗的酒吧燈光中仍不失光輝。帶一條纖細的銀白色項鏈,上面掛着一枚戒指。 

  少年的上身是一件隨意的休閑T-shirt ,露着白皙精緻的鎖骨,下面是緊身的黑色長褲,襯托出了那完美的身材。 

  

  心跳的漏了一拍。倏然,白夜殃眼瞳緊縮,散發出危險的光芒。 

  

  “這位少年,一個人喝酒啊?要不要大爺我陪你啊?”一個滿臉鬍渣的大叔走過來,眼睛里滿滿的猥瑣的神情。嫌惡的愁了他一眼,男生繼續飲酒,似乎還未意識到危險。“喂。不要害羞嘛,來,讓大爺香一個……啊!”少年還未做什麼反應,就聽見一聲尖叫,抬眸,看到了同樣優雅妖嬈的絕美少年。“滾!”語氣里有着掩飾起來的淡淡的怒氣。“你……你……”一股清香的味道瀰漫在四周,終於忍受不住,調戲未成的大叔轉頭跑掉。 

  

  “謝謝。”男生的語氣淡淡的,讓人感覺疏遠。“舉手之勞而已。”白夜殃瞅了一眼狼狽逃去的身影,“如此的敗類根本不該活在世上。”  

  “哇。夜殃學長,真是太厲害了耶。”沈?落的瞳眸中滿滿的崇拜。“真的是厲害吶”遲郗喃喃的說道,這樣的男子啊……閑瀾郁在一旁無語,白夜殃的事情,他要考好好查一下了。 

      感覺到口袋裡的震動,白夜殃拿出手機“什麼事情?”“你怎麼還沒有回來?”不難感覺到那邊的尹輕翼整抑制着怒氣“我回不回去是我的權利。”沒給他說話的機會,白夜殃把手機掛上了。 

  “不介意一起坐坐吧。”閑瀾郁一身白色的休閑服,看上去像是有錢人家的乖孩子,可配上他那一張帶着邪氣笑容俊美臉頰整個人帶來的氣氛全然變了,不僅沒有顯得在這陰暗的酒吧里格格不入反而更加融洽。對方沒有回應,郁就當做人家默認了,在旁邊坐了下來。他隱隱感覺到了白夜殃對這個傢伙的不同,他可從不敢想象,白夜殃是個會多管閑事的人,尤其,是陌生人。 

  “你叫什麼名字?” 

  “墨無零。” 

  遲郗驚訝的神情掃過瞳眸——墨無零?勾起一抹笑意“沒想到,我們還是同班吶。”“哎?”沈?落瞪大眼睛“同班的話……”怎麼跟不認識一樣?“這位墨無零同學兩年裡只來過學校一次。”遲郗好心的解釋了沈?落沒問完的疑問。閑瀾郁瞭然的看了一眼同伴,看來這個墨無零是個不簡單的人物吶。 

  

  

  “白夜殃!”一聲冷到極點的聲音響起,幾個人一起望向聲音的發源地。尹輕翼出現在身後,眼眸中的怒氣因為望見了墨無零而消失,換成了一抹玩味。     

  To be continued。

您正在瀏覽: 逆光遠夏<12>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逆光遠夏<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