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逆光遠夏<14>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逆光遠夏<14>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逆光遠夏<14> 

  

   “我可以相信你嗎?”她很久都沒有問過這句話了,除了佑之外她不相信任何人,Boss也只是為他效命罷了,沒有信任懷疑之說。對於她來說,生命中只有三種人,一是敵人,二是陌生人,三是自己人。她不知道此刻的尹輕翼算是哪一種。 

   他摘下眼鏡,“放心。”然後把眼鏡放在她手上,“幫我保管,不過沒了也沒事,反正是平光的。”白夜殃好笑,原來他是耍酷用的。“嗯,你自己小心。”尹輕翼聽到她的話笑了笑,“放心,好歹我和你是一個級別的,這種E級的Case,簡單的。我想你的廚藝很好吧,那麼麻煩你去廚房做些東西給我們吃吧,等着我回來。”然後離開。看着他的背影直到看不見她才反應過來,自嘲地笑笑,然後走進廚房。 

   “咦,夜殃學長你在做什麼?”沈?落走進來,身後跟着遲郗,“哇,學長你會做飯啊。”遲郗敲了下他的頭,“會做飯有什麼好奇怪的。”然後走到白夜殃身邊,問她:“要幫忙嗎?”身後的沈?落捂着頭小小地抗議:“嗚哇哇學長你又敲我頭,都是你和瀾郁學長我才長不高的啦……” 

   微笑着摸了摸他的頭,白夜殃略微感激地看向遲郗,“嗯,麻煩你……”然後讓他幫自己一起完成,沈?落在兩個人身邊繞來繞去,不知道從哪裡拿來一根黃瓜在那裡啃啊啃啊……(啊啊啊我被萌到了!!!好可愛的六女啊啊啊啊!) 

   一切弄好后閑瀾郁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幫他們把盤子端到桌上。墨無零從樓上走下來,看着一桌子的成果微愣,薄唇勾起淡淡的微笑,讓看到的幾個人怔了怔。白夜殃眼中也有瞬間的驚艷,隨即淡笑着說:“抱歉,沒有能夠招待你們的。一點手藝罷了,還有郗和落的幫忙。”說著她摸了摸身邊沈?落的頭,遲郗斜睨了正因為學長的話暗自高興的小學弟,“這傢伙純屬在幫倒忙……”閑瀾郁撇了撇嘴,暗自咕噥:“切,沒見過他這麼溫柔過……”墨無零走過來優雅地坐下,“很香。” 

   她勾了勾唇角,從廚房端出一碗清粥上樓,沈?落嘴裡塞滿飯菜居然還能很完整地說出一句話:“學長你去幹嘛啊?不吃嗎?”然後搶過閑瀾郁碗里的(- -#啊啊啊六女和郁就這麼被我給糟蹋了……)。“不用,你們先吃,我去看看佑。”聽到她的話幾個人手裡頓了頓,等到她進了房間停下來。 

   遲郗支着下巴,“喂郁,白夜殃和尹輕翼的資料,啊還有剛剛那個受傷的佑,是叫……”“閔帆佑。”墨無零接下去,遲郗看了他一眼,“嗯,似乎他們挺熟的誒。而且……”“學長他們的身份也很疑惑礙……任務……受傷……好像殺手哦。” 

   “殺手……”閑瀾郁若有所思地看着這間房子,“在酒吧里他的身手也讓人很匪夷所思哦。”他的語氣輕佻,似是滿不在意。 

   一室沉默。 

   “怎麼,已經在吃了。”尹輕翼不知道從哪冒(……我怒了。- -#。)出來然後走過來坐下,“怎麼都不吃了?”他看着他們,還有些喘氣。……該死,剛剛跑得太過了。 

   “喂,尹輕翼。”遲郗依然優雅地支着下巴,“你到底是誰?” 

  

    To be continued。

您正在瀏覽: 逆光遠夏<14>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逆光遠夏<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