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逆光遠夏<24> 2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逆光遠夏<24>_2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900字  編輯:得得9

逆光遠夏<24> 標籤:逆光作文 24小時作文 24點作文



  

  逆光遠夏<24> 

  

  

  【說明說明!!上章橙寫的“黑風”改成“黑月”!!】 

  

  

  墨無零對白夜殃那個突如其來的吻顯然是造成了很多人的困擾。Mary時不時瞄過去的不自然眼神,遲郗和尹輕翼略顯冷冽的臉色,在大家問起的時候漫不經心的敷衍,還有白夜殃和墨無零之間尷尬曖昧的氣氛。而白夜殃、尹輕翼和墨無零三個人在面對Dylan時的冷漠又讓他們有些措手不及。 

  

  

  聖漫公學的草坪上,燦爛的陽光灑在上面,青翠的綠色被金色的不規則物體所覆蓋,一片溫暖。聖漫的幾個和Isothermal Johnson的那些人都坐在草坪上。或許是與生俱來的貴氣和優雅,就算是隨意坐在草坪上這樣的動作也被他們做得瀟洒耐看。 

  

 

  “啊好無聊啊……”沈?落大剌剌地躺在白夜殃腿上,毫無男女授受不親的感覺,收到來自幾位學長的冷冽目光打了個寒顫,“落?”感覺到他突然地一顫白夜殃低下頭,長發落在沈?落的臉上弄得他臉痒痒的,嘟起嘴賭氣一樣地拽住那縷柔軟的黑髮然後拿在手裡把玩着。“哼……我讓你弄……我讓你弄……哼弄得我臉癢死了……”看到他小孩子氣的樣子白夜殃抿唇一笑,溫柔似水,所謂佳人一笑傾城,少年們都有些呆,隨即幾道更加肅殺的目光看向了沈?落。 

  

 

  閑瀾郁在白夜殃察覺前收回目光,笑嘻嘻地看着她,“殃,你這麼由着他來會把他寵上天的。”另外幾個人贊同地點頭。低頭看了看那張有些委屈的小臉,她勾唇淺笑,“不會,落很像我的一個親人。”想到那個永遠都微笑着看着她的少年,心裡開始撕裂一般的痛。 

  

 

  看到她臉上明顯的悲傷神色,似是在透過沈?落看什麼人,少年們相互交換了神色,遲郗看向尹輕翼,得到對方同樣不明白的眼神低下頭,不知道在想什麼。 

  

 

  “夜殃學長……?”沈?落輕聲地喚她,看到對方恢復以往的溫柔面容時歪了歪頭,“你怎麼啦?”斂去眼裡的悲傷她搖了搖頭,“沒事。快上課了吧,都去上課吧。”沈?落起身後她站起身來身子卻癱了下去。 

  

 

  有力的手扶住她的腰,另一隻手拉住她的手迅速地將她帶入懷中,白夜殃本想掙扎但想到這個人是要扶住自己也沒有什麼動作。Dylan對於懷裡人的平靜有些驚訝,柔軟的黑髮掃過她的臉頰帶着淡淡的花香,近在咫尺的絕美妖顏讓他怔了怔,呼出的鼻息帶着清淺的冷香,他的呼吸微微一滯。下一秒她立刻被人拉走撞上了一個結實的胸膛,抬起頭是尹輕翼微怒的俊顏。“Dylan同學,請自重!”反觀墨無零幾個人也是一臉的不滿。 

  

 

  懷裡一空心裡竟有些失望,淡淡地垂下眼瞼掩去眼中的情緒Dylan說話也是淡淡的,“自重?呵……”然後徑自離開。看着他離去的背影幾秒后尹輕翼看向眾人,“我和殃先回教室了。”然後也不管白夜殃的抗議就拉着她離開。 

  

 

  淺淺地蹙起眉遲郗看了看Isothermal Johnson的幾個人,閑瀾郁依舊是一副什麼不都在乎的樣子,眼裡的笑意卻未到底,“那麼,我和郗先回教室了。”沈?落看了看自家學長几乎都離開了,有些疑惑地看了看墨無零然後跺了跺腳跟上自家學長離開。Mary張了張嘴想要說些什麼,看了看低着頭的墨無零欲言又止然後黯然離去。Ryan幾個人之後也相繼離開,留下墨無零低着頭長長的褐發遮住了眼不知在想什麼。 

  

  

  *** 

 

  對於白夜殃和墨無零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很多人持疑惑太多,也有支持的,比如說某些腐女……【好吧我承認我這是在惡搞……】時不時地冒出來然後蹦出了一句“夜殃大人無零大人我支持你們在一起性別是無關緊要的同性不可恥”或者說是“兩位一定要不顧世人的嘲笑諷刺和排斥不要大意地在一起吧”,搞得他們每次都是哭笑不得。譬如現在…… 

  

 

  有些無奈地看着眼前激動的女生,白夜殃嘆了口氣,“這位同學……”剛想說什麼卻被激動的女生激動地打斷【……】,“夜殃同學,雖然無零大人很帥但是我支持的是你和翼大人!所以……”握了握拳,女生有些興奮,“請你們在一起吧!” 

  

 

  “……”怔了怔,白夜殃沒有想過會有人說她和尹輕翼配。勾起溫柔的笑容,女生有些呆,“這位同學,我和他們不像你們所說的那種關係。但是還是要說聲抱歉,沒有滿足你們的想法啊。”溫潤的嗓音很好地讓女生被迷惑,“那麼,現在請你回教室吧。” 

  

 

  看着女生離去的背影她低下頭陷入沉思。 

  

 

  對於很多人的誤會她不是沒有解釋的意思,但是這樣只會讓誤會加深……就算她並不是很討厭墨無零那傢伙吧……還有沈?落他們…… 

  

 

  想到那個永遠都是活潑可愛的銀髮少年她臉上漾起淡淡的溫柔,唇邊也帶上暖意,整個眉眼都因為她的笑意而變得柔和。 

  

  

  其實有時候被誤會和某某人發生什麼或者有什麼曖昧的關係都比這要來得好……有些尷尬地看着眼前羞紅了臉的女生白夜殃瞥見一旁賊笑着的Randy和閑瀾郁,這兩個傢伙,一碰到肯定有很多地方都是很相同的吧啊混蛋!還有似笑非笑的遲郗和尹輕翼,看好戲的Ryan一行人,以及……一旁依舊看不透的墨無零。 

  

 

  對於他漠不關心的態度有些在意,斂去眼中對自己的厭惡和寒意她唇邊仍然是優雅妖嬈的溫柔淡笑,“這位同學,有什麼事么?”看到她的笑容更加沒有免疫力的女生有些羞怯地拿出藏在身後的盒子,“這個……夜殃學長……這是我自己做的巧克力……希望,希望你可以收下……”支支吾吾地將自己的心愿說出口女生白皙的肌膚上染上點點紅暈。 

  

 

  頭疼地看着眼前精緻的盒子和害羞的女生,白夜殃扶額嘆氣,“抱歉同學……我並不認識你啊。”而且……Chocolate……自己似乎並不是很喜歡吶……“啊!”慌慌張張地輕叫一聲,女生大大的眼睛開始布滿水霧,“學長是……不喜歡嗎……”失望地想要收回手,卻在收回去前被人拿掉盒子。 

  

 

  “不會啊,她會喜歡的。”閑瀾郁笑嘻嘻地拿着盒子,然後說了幾句后打發掉女生,“吶夜殃,為什麼不收下呢?”似笑非笑地看了她一眼。 

  

 

  她有些怔,然後眼裡開始凝聚冷意,身上的香味也開始變濃。墨無零幾個人有些變了臉色,Isothermal Johnson的幾個人則是不解地看着他們。唯一沒有變化的就是沈?落。 

  

 

  神不知鬼不覺地走到白夜殃前,抬起頭大大的蒼藍色眸子里一片清澈。撒嬌般地搖了搖白夜殃的手,“吶吶,學長你不要生氣好不好?瀾郁學長沒有其他意思啦,大家都只是隨便問問的。”看到那雙清澈得幾乎沒有任何混濁的眸子她愣了愣,然後恢復了以往的微笑,摸了摸他的頭,“沒有,我沒有生氣。” 

  

 

  眼裡迅速地閃過什麼卻沒有被任何人看到,沈?落綻放大大的微笑,“那學長,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不收那個女生的巧克力嗎?” 

  

  

  *** 

 

  為什麼不喜歡。 

 

  我為什麼不喜歡巧克力呢。 

 

  大概是因為……那個人,最愛的就是巧克力,然後他說,巧克力是醇醇的味道,代表着依賴。 

 

  所以他喜歡依賴她。 

 

  但是那個喜歡巧克力的人,說著巧克力代表依賴意思的人,已經不再依賴自己了。沒有人依賴自己了。 

 

  不再依賴自己=沒有人依賴自己=不能依賴自己=不在了。 

 

  所以他已經不在了。 

 

  所以我不再愛吃巧克力。 

 

  因為他不能再依賴她了。 

 

  因為他不在了。 

 

  因為沒有人依賴自己了。 

  

  To be continued。 

您正在瀏覽: 逆光遠夏<24>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逆光遠夏<2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