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罪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罪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而張章卻不停地撥打對方的手機號碼,但對方已關機,不由得着急起來.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又出現了.是的,張章為女兒張憶擔心了整夜,現在,他頭上不知不覺地長出幾根新生的白髮.看起來,張憶比一切更重要!此時此刻,張憶落在了曾經最好的老朋友手上,沒有人能分擔憂愁.只有一線希望可救回女兒,他不想錯過,於是他撥動手機,報警了.警察們參與了案子,經過分析以後,他們斷定案發現場;國茂大廈.那裡曾經是張章和範文二人參加科技比賽的地方.豈會是這裡呢?張章沉思.“走吧,以免人質發生危險.“幾分鐘以後,國茂這座龐大的建築出現在眼前,他們直奔頂層.手機的鈴聲打破了電梯里的恐懼.“哈哈哈,老張,憑你那三腳貓功夫,想抓住我,可沒那麼容易!“手機那邊的聲音變得憤怒.想不到範文竟知道他一舉一動的張章並不示弱,為了女兒,非要冒險不可.電梯門開了,抵達頂層后.張章第一眼便看到張憶正在這個沒有任何欄杆的天台上漫步,而範文卻坐在一旁,假慈悲地鼓勵;“對啦,繼續向前走,你就能看到無限的陽光.“一個盲孩子走在危險線上,這個男人不給予任何同情心,而是去迫害她!張章箭似的飛出去,想抱住張憶,可是失手了.被範文搶先,一個勁兒推開了張章.“叔叔,怎麼了?“範文盯着張憶天真,充滿童稚的臉,不經意看了太陽一眼,刺眼的光芒射進範文的眼珠里,禁不住落了淚,滴在了張憶的小手上.“啊,叔叔,您在哭?“張憶緊張了,急忙安慰;“我記得爸爸曾經說要帶我去看太陽,因為它的光是金色的,是光明的,是純潔的.只有心地善良的人才能擁有這一片燦爛的光,叔叔,您是個和藹的人,同樣擁有珍貴的眼睛,能看到最美的東西,看到最明亮的陽光,只有我是個例外,因為我是個盲孩子呀!我不能看到陽光,可我還能用心去感受,不管您遇到什麼難題,都要和我一樣振作!!“張憶的話,使以前的怨恨不得不被良心淹沒. 

  範文,一個人,在陽光面前跪下,是對陽光與張憶的懺悔.

您正在瀏覽: 陽光罪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罪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