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慶祖國成立60周年徵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祖國成立60周年徵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總給人民帶來喜慶,帶來詩意,帶來遐想,帶來憧憬,更帶來希望,而今年的秋天,非同一般,更不尋常,因為今年是祖國成立60周年的大好日子。 

  啊!祖國,我的母親,在歡慶您誕辰60周年之際,我熱血沸騰,思緒澎湃。60年,在人類的歷史長河中只是彈指一揮間,然而,偉大的祖國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到處是日新月異的創造。到處是招商引資。促進經濟建設的洪流。 

  井岡山的紅旗,寶塔山的熱風,青紗帳的故事挾着黃河的瓊漿,孕育了千萬英雄的兒女。 

  啊!古老的長城挺起不屈的胸膛,奔騰的長江翻卷晶瑩的浪花。於是,我看到祖國遼闊的大地上,華夏兒女於天地間引吭高歌。歡慶祖國母親60歲的生日,以共和國兒女的名義,向祖國致敬,為母親祝福。在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偉大進軍中,華夏兒女創造了無數奇迹,在世界民族之林讓世人刮目相看。香港回歸,澳門回歸,北京奧運成功,華夏兒女無不揚眉吐氣,豪情萬丈。 

  此刻,我的耳邊又響起來我的中國心,萬里長城永不倒這雄渾,激越的歌聲。這歌聲呼喚着華夏兒女勵精圖治,創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朋友們,迎着太陽,秋風送爽,讓我們站在古老的長城上,以一種深情,以一種豪邁,以一種莊嚴的儀式,端起金杯,痛飲歡慶的美酒,輕輕柔扶腳下的每一寸土地,共同祝福我們親愛的祖國國泰民安,前程似錦。

您正在瀏覽: 慶祖國成立60周年徵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祖國成立60周年徵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