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大以後,多了一份傾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以後,多了一份傾聽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長大以後,多了一份傾聽

  傾聽,是一種感受生活的美感,是一種豁達開朗的境界,是一種超凡脫俗的心態……更是一種幸福,長大以後,我多了一份傾聽。

  傾聽音樂

  長大以後,我常常愛拿著錄音機,坐在竹林里,躺在小溪旁,靠在大樹下,錄製一首又一首的圓舞曲。

  大自然是神奇的,黃鸝在枝頭歌唱,蟋蟀在草間彈琴,還有,知了,對着天空“知了,知了”地叫,唱出夏的旋律……

  竹林里,有時常聽到一種美妙的風鈴曲,風兒一吹,雨兒一下,竹兒一搖,那三重奏交織在一起,融合在一起,馬上轉換成一種非常奇妙的音調,讓人感受到來自心靈的震撼。

  還有那山泉,在岩石縫裡緩緩的流,落到潭裡,叮咚叮咚地響,一點也不亞於那種人工製造的音樂,簡直是妙不可言……

  傾聽音樂,是一種感受幸福的享受。

  傾聽心靈

  寫作時,彷彿音樂在耳邊汩汩而出,它是安詳的是快樂的。一個個充滿神奇色彩的文字從筆尖流露,從心靈流露,讓人覺得這才是生命的真諦,使自己有造物主的優越感。

  來自心靈的感受全被吐露到作文紙上,它如你一位知心朋友,成了你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成了與你同甘共苦,共度一個又一個春秋的心靈的一部分,讓你的心靈感受到安寧,從而收穫到快樂,讓自己的筆尖記錄下心靈最可貴的“聲音”……

  長大以後,我愛上了寫作,我愛上了用筆來釋懷。以此來傾聽我的心靈。

  傾聽心靈,是一種豁達開朗的境界。

  傾聽孤獨

  長大以後,有時,人不免孤獨,哪怕是在寫作中……一個人獃獃的在一個黑暗的屋子裡,這有什麼享受可言,但我覺得,這也是一種享受。孤獨亦是澄清的,在你眼裡一切都是平靜的。孤獨的背後,有一扇窗,透過窗看到外面有限的世界,此時此刻,你才會發現世界是那麼的美好,是那麼的美麗。天空格外的藍,陽光格外的燦爛。我端着一杯清茶,坐在窗前,透過窗看外面的世界,傾聽孤獨。

  長大以後,我愛獨守自己的那一份孤獨,傾聽自己的那一份孤獨。傾聽孤獨,是一種超凡脫俗的心態。

  長大以後,我多了一份傾聽,更多了一種感受生活的美感,多了一種豁達開朗的境界。多了一種超凡脫俗的心態。更多了一種幸福。

  江蘇無錫南長區輔仁中學初一:潘佳佳

您正在瀏覽: 長大以後,多了一份傾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以後,多了一份傾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