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充滿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充滿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一句再普通不過的諺語,卻向大家接示了一個淺顯易懂的道理:真心給予別人快樂,自己才會快樂。生活處處沖充滿快樂,現在就讓我帶你一同尋找吧!

  鏡頭一

  瞧,一位雕刻藝術家正揮舞着自己手中的小刀,全神貫注地投入到創作中。他時而自言自語,時而痴痴的注視作品,事兒若有所思的托着腦袋想問題。我不禁被他的行為都笑了。時間一點點流逝,一眨眼的功夫,兩個鐘頭過去了。但那位藝術家卻從始至終未離開工作室半步,他對工作的痴迷程度着實讓我萬分敬佩。“哦,太好了,終於完成了!”突然傳來他的一聲歡呼,隨即一蹦三尺高。那神情就好像做了一件驚天動地的偉事。啊,快樂就是藝術家吹着口哨欣賞自己剛剛完成的作品!

  鏡頭二

  離開藝術家,我又漫無目的地尋找着。突然,遠處傳來陣陣銀鈴般笑聲,我加快腳步,決定一探究竟。只見一個偌大的院子中央擺放着澡盆,一位母親正在給年幼的孩子洗澡呢!或許是因為對水的好奇,又或許是因為愛搗蛋的天性,孩子在水裡“撲棱,撲棱…。”嬉戲,水花濺起,落在了母親身上。我原以為那位母親會呵斥孩子太調皮,卻萬萬沒想到慈祥的母親吻了一下孩子的額頭,笑了。銀鈴般笑聲再次響起,我被那位母親對孩子至深、至純、至親的愛深深打動了。啊。快樂就是母親給嬰兒洗澡!

  快樂是一把火把,溫暖他人的心;快樂是沙漠里的一汪清泉,給予他人前進的方向;快樂是一顆明珠,照亮他人前進的道路;快樂是一杯優樂美奶茶,讓人感受真情!真心給予他人快樂,自己才會快樂。豐富多彩的生活處處充滿快樂!你快樂嗎?

  初一:王俊傑

您正在瀏覽: 生活充滿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充滿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