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忽視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忽視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被忽視的愛 

  母愛如燈,父愛如山。 

  ——題記 

  有一種愛,叫母愛,以其博大浩瀚和寬容體貼而被人類謳歌了幾千年;還有一種愛,卻往往因為被嚴厲所包裹,被不易察覺的呵護所掩蓋,因而失去了對它應有的理解和尊敬,這就是父愛! 

  父愛,往往被大家所忽視.. 

  今天讀了《爸爸的花兒落了》我真正體會到了父愛的威嚴,父愛的力量,是多麼沉重呀! 

  雖然母愛是用溫柔的話語來悉心教導,父親是用嚴厲的批評來教導,但是,父親的愛比母愛重10倍!《爸爸的花兒落了》中的父親,為了女兒的以後 成長,他不顧親子之情,拿着雞毛撣子“咻咻”的打! 

  我沉浸在其中,聯繫到了自己,爸爸為這各家勞累了多少天?可是..我 還用,不好的 學習 成績來氣他。我真是 太不掙氣了。當父親拿他那長滿繭的手放在我的手上的時候,我是多麼恨他! 

  可是,當我了解到父親在私底下默默地為我付出了多少?默默地為這各家付出了多少?不然..他不會用長滿繭得手來打我!那雙長滿繭的手不是他辛勤勞動才造成的嗎?而我... 

  獨自一人散布在街道上,道路旁的楓樹上飄下一片特別紅的楓葉,我彎下腰撿起來,貼在我的身上,忽然猛然一想,今天是父親的生日,父親是最愛楓葉了....

您正在瀏覽: 被忽視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忽視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