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入學--醜醜和美美(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入學--醜醜和美美(2)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初一入學--醜醜和美美(2) 標籤:入學作文 初一作文 大年初一作文 初一生活作文

自從那次6歲相遇后,美美就一直真的把醜醜當成最好的朋友,處處保護她,關懷她。美美在最好的小學,為了和醜醜在一起,又幫醜醜送進了那所小學;看醜醜遇到什麼困難,立刻幫她解決;美美有什麼,就要讓醜醜也有......醜醜很感激,視美美為姐姐,但是,醜醜心裡卻也因此像積了塊石頭,好沉重。 

“哦,來了!”醜醜跑到美身邊,跟着她進了校門。 

這不愧為當地最好的中學。整座學校像是件藝術品,噴泉,雕塑,花園,但最出名的還是這的升學率,傳說從這出去的學生,10個有9個是人才。而這所學校的最大股東,就是美美的爸爸--白君豪。說到白叔叔,醜醜心裡暖洋洋的:他是除美美和媽媽外對自己最好的人。剛見到他時,他對醜醜就特別好,不但不嫌棄她,還幫了醜醜好多忙,而且也很慈祥。醜醜從小沒有父親,可現在,她感受到了父愛。當然,還有白夫人,如美美所說,她是一個嚴格的人,醜醜有些怕她,但醜醜知道,她也是一個好人......醜醜就這樣邊想邊走,不知不覺到了七(5)班--美美和醜醜待的班級。 

“兩為新同學請進吧。”一個年輕又漂亮的老師走了過來,“我是你們的班主任,你們叫我蕭老師吧。對了,你們要快點,別的同學都到了。”“恩。”她們說。美美走進教師,不少男同學都驚叫起來:“漂亮呀!”幾個花痴男還叫道:“美人!”而女生們也呆住了。“Hello!我叫白美美,今年13歲,我的QQ是536788990喲,呵呵。我的好朋友叫醜醜,”接着把醜醜從自己身後拉出來,“希望多多關照我們呢!”講台底下的人們立刻注意到了美美身邊的醜醜,表情也立刻換了,:“切,醜死了!”而女生們更是得意:“哇,一看到她,我覺得自己好漂亮也~”大家哄堂大笑。醜醜傷心的不知所措,美美卻氣得漲紅了臉,蕭老師更收起笑容,敲着教鞭,大聲說安靜。等到總算安靜下來,醜醜已經受不了了,儘管這種委屈已經不止一次了,但強烈的自尊是她無法平靜,她拋下美美,衝出教室... 

醜醜坐在石椅上發獃,美美立刻氣喘吁吁跑了過來:“醜醜,你...你...沒事吧。”醜醜不說話。“放心,我會收拾那些壞傢伙的,你別......”“不,”醜醜突然說,“我知道美美你對我好,讓我在這麼好的地方上學,可是,我好像太不配了。我現在就想離開這,回媽媽那去。”“不行,你如果不待在這,我也跟着走!”“那不行,你應該在這裡,看那些同學多喜歡你呀,他們討厭的是我。”“可是,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啊!”美美的大眼睛很明亮,“我想和你在一起,我想同學們一起喜歡我們!你如果相信我,就放下心來,自信一點,你很漂亮的!”醜醜猶豫了,但她看到美美的眼神,點了點頭。

您正在瀏覽: 初一入學--醜醜和美美(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入學--醜醜和美美(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