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時,發獃也是種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發獃也是種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發獃在我看來,是一件幸福的事。

   小時候,我最喜歡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發獃,發著發著,我就睡著了;剛上小學,我會在閑暇的雙休日發獃,再大一點,就沒時間發獃了,被作業壓得氣喘吁吁的,偶爾,在睡覺前可以發一會兒呆。

   我喜歡發獃。發獃可以扔掉雜念,扔掉煩惱,扔掉一切不愉快的事。沒有任何想法,獃獃地坐着,獃獃地看着,一種很放鬆很舒服的狀態。

   我喜歡發獃,在書桌前坐一會兒,放鬆一下神經,發一會兒呆,讓作業先排隊等一會兒,讓課本先在書包里睡一會兒,讓發獃先進入我的大腦,舒舒服服發一會兒呆,自由自在……

   我喜歡發獃,當我發現五年級是一個加固加密的籠子,便尋找能放鬆的方法,尋找兒時快樂自由的天堂。於是我找到了發獃,只有發獃,我才可以變成一個“隱形人”,我才可以掌握“分身術”。讓另一個我睡一會兒吧!

   但是,有時發獃忘了時間,媽媽會叫:“笑笑,作業做完了嗎?拿過來看一下!”“啊,等一下哦!”我聽媽媽這麼一喊,發獃的輕鬆和舒服就逃走了。

   發獃時,我找到了快樂,我不用想作業,不用聽責罵,不用想學校里的各種比賽,不用聽嘮叨……只要發獃,我就會心平氣和,靜下心來。

   偶爾,發獃也是一種幸福。

您正在瀏覽: 有時,發獃也是種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發獃也是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