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跑步健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步健將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跑步健將

  他,一身黝黑的皮膚,一副斯文的樣子。兩隻黑葡萄般大小的眼睛。又濃又黑的兩條眉毛,高高的鼻樑,一張能說會道的大嘴巴。他是整個學校跑步數一數二的跑步健將,他擁有威震全校響噹噹的名稱“跑步健將”。你猜到了嗎?他就是——小民。

  記得在五年級的時候,小民是我們班的體育委員。它代表我們班60米跑步比賽。

  每當舉行校運會的時候,現在我的腦海不斷浮想聯翩,小民的參賽情況。他左腳跪在起跑線上,右腳半蹲。雙手紮實的固定在起跑線上,眼睛睜得大極了,就像快掉下來時的,目不轉睛的望着前方,豎起耳朵,時刻準備着起跑的姿勢。旁邊的拉拉隊,在大聲的歡呼,鼓起掌聲臉憋得通紅,青筋也暴露出來了。“預備,”一陣微風吹來,樹木發出“沙沙”的響聲,在使勁的鼓掌;花蕊微微的低下腦袋,在點頭微笑;小草舞動着身體,在不停地舞蹈,微風似乎讓所有人的壓力減少了一些。“跑!”“啪”氣槍響了,小民迅速地反應過來。對手並沒有了立即的反應過來,他已經領先一步。他慢慢地綳直左腳,飛奔了出去,像一道跨過天空的一條閃電,像一隻餓了三天三夜的野豹瘋狂的尋找獵物,像一隻準備被捕的麋鹿。左手與右手只是在不停地擺動,跑步的時候並沒有一點腳步聲,前腳尖落地,腳跟還沒碰地,另一隻腳的腳尖點在起跑線上,就像“輕功水上漂”,又像“蜻蜓點水”。他大約跑了30米左右,速度稍微緩慢了一點。他用他的絕招“獅吼功”,這樣才能爆發出力量。“啊!”一聲巨響,操場上回蕩着回聲。啦啦對再次發力,“加油,加油!”給小民無限的動力,小民與對手拉起了半米左右的距離,勝利在握了,小民微微的低下頭,咬緊牙關,猛地向前衝去。勝利就在眼前了,“快點啊,快點啊!”一衝,腹部衝過了終點線,那一條紅色的綵帶,像一條光榮的圍巾,系在脖子上,成為了永不磨滅的痕迹。他穿過終點了。此時此刻沒有人不為他歡呼,他也在開心的奔跑狂歡。空氣頓時似乎凝固住了,鮮花為他綻放,樹木為他喝彩;小草為他跳舞……

  小民臉上沾滿了光,不僅連我們的班級也增添了榮譽。“跑步健將”果然名不虛傳!我佩服得他五體投地啊!

  廣東佛山南海區大瀝鎮許海中學初一:梁思培

您正在瀏覽: 跑步健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步健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