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灰原哀與小泉紅子相似的命運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原哀與小泉紅子相似的命運_3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命運篇 

  她們的出現,也許註定是個悲劇;她們的出現,也許只是為故事的情節增添色彩;她們的出現,也許只是為新蘭快青青梅竹馬的感情做陪襯。 

  灰原哀,她的命運就如同她的名字一樣,充滿着悲劇的色彩。過早的父母雙亡,讓她改變了許多。當她在這個世界上唯一的親人宮野明美倒下去的那一刻起,她徹徹底底、完完全全地崩潰了。組織的冷血、無情將她壓迫得喘不過氣來。在組織的陰影下,她生活得,並不快樂。或者,更確切地說,應該是恐懼、害怕。 

  青山老師創造這個角色,或許註定不會給她一個好的歸宿。“灰色的悲哀”,這就是青山老師通過她的名字,告訴我們的結局——灰原哀,以悲劇,收場。 

  紅色,你會想到什麼?血?玫瑰?還是……紅色,代表了神秘,同時,也代表了悲哀。 

  小泉紅子,就是這樣的一個人,神秘而又悲哀。她的童年,我們不得而知。但可以確定的只有一點:她一定實在孤獨與悲哀中度過那原本應該快樂的童年的。在青山老師的筆下,她和哀一樣,都是充滿悲劇色彩的人物。正因為這樣,也讓我們為她們感到心痛,不是嗎? 

  《名偵探柯南》與《魔術快斗》都是青山老師的著作,而灰原哀與小泉紅子又都是這兩部作品中的悲劇女主角。她們的身上,有着太多的相似之處。一樣的神秘,一樣的悲哀,一樣的孤獨,也一樣的,令人心痛! 

  性格篇 

  她們的性格如此相似,那兩雙充滿憂愁的眼睛足以表明一切。她們就像是被包裹在繭中的飛蛾一樣。孤獨、悲哀、冷漠、憂愁將他們緊緊地包裹在繭中,讓他們喘不過氣來。 

  在茶色的劉海下那雙冰藍色的眼睛總是充滿和憂愁。她喜歡一個人靜靜地呆在角落,像只受傷的小貓一樣,舔着身上的傷口。 

  18歲,那本該是她那還未綻放的青春,卻因為組織的介入,讓她變得孤獨、悲哀、遠離人群。就如同她所說的那樣:“深海的鯊魚,看到海面上、陽光下跳躍的海豚,總會不自覺地害怕。” 

  孤獨、悲哀原本不屬於這個女子,可現在呢? 

  在酒紅色的劉海下那雙淺紅色的眼睛中帶着一絲神秘,同樣,也帶着一絲憂傷。 

  在別人眼中,她是高傲的魔女,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她得不到的東西。可他們錯了,即使是魔女,也有她不依被人察覺的痛楚。 

  她是一個冷漠而又高傲的魔女,同樣也是一個,悲哀的魔女。 

  孤獨、悲哀、痛苦、高傲、冷漠、自卑都是她們的代名詞。她們就像是玫瑰,一株帶刺的玫瑰。可他們這麼做只是在偽裝自己、保護自己。用這樣的性格,將自己包裹起來,包裹得密不透風。就算是悲哀,也是最華麗的悲哀。 

  友情篇 

  友情,是一種彌足珍貴的感情。它是平凡的,同樣也是特別的。在你感到無助的時候,如果有一個人可以任你傾訴,也總比一個人默默地承受來得輕鬆。 

  灰原哀,偶然結識了“少年偵探團”的這群朋友。儘管他們天真、幼稚,但卻可以給她但來快樂。因為有了他們,她漸漸地變得活潑、開朗,並且學會了微笑。 

  或許,這個第二次的童年可以填補拿第一個不算童年的童年。這,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呢? 

  中森青子、桃井惠子、黑羽快斗、白馬探,這些不都是她的朋友嗎?不,在這些人中,有哪一個人可以任她傾訴。又有哪一個人,算是她的知己呢?一個,也沒有。中森青子是她的情敵,而黑羽快斗又是她愛的人如果說是暗戀的人,更為貼切。不管是這中間的哪一個人,都不可能任她依靠。 

  每當看見黑羽快斗和中森青子在拌嘴吵架時,她都是一笑而過。可又有誰知道,在這笑容的背後,隱藏着多大的悲哀呢?當她孤獨、痛苦時,只能是一個人在角落默默地承受着…… 

  她們之間的相似之處太多了,一樣的性格讓她們遠離了人群。友情,或許是她們之間的一個微妙的不同。但,無論是她們中的誰,都離不開冷漠、孤獨這些偽裝。 

  愛情篇 

  又是一個巧合,將她們聯繫在了一起。她們都喜歡上了那種陽光、開朗的男生。而那兩個男生的心裡,也都只有他們的青梅竹馬,總是傷害她們,一次,比一次深…… 

  灰原哀,她是什麼時候喜歡上江戶川柯南的呢? 

  是她第一次倒在他懷裡放聲哭泣的時候嗎?是他不顧自己的安危,也要救她逃離公車的時候嗎?是他和她一次又一次共同面對黑衣組織的時候嗎?是他微笑着告訴她“我會保護你”的時候嗎?…… 

  太多了,在她的印象中,他已不知救了她多少次。也許就在這個過程中,她才漸漸地喜歡上他了吧。 

  但她告誡自己:我是鯊魚,永遠都不能跟海豚相提並論。陪伴在他身邊的,只能是天使,永永遠遠都不會改變……但越是這樣,她也越是心痛。 

  她知道,她和她是永遠都不會在一起的。放棄,是她最好的選擇。 

  小泉紅子,她的個性張揚、高傲,只想全天下的男人都折服在他的腳下。但,只有他——黑羽快斗是她得不到的。 

  看到這席話,也許你會感覺紅字就是這樣一個驕傲而又自私的魔女吧。但你錯了,其實她很脆弱,比任何人都需要安慰。 

  如果她和中森青子同時遇到了危險,黑羽快斗會救的一定是青子,而不會是她,永遠都不會。 

  小泉紅子是魔女,但她也是最孤獨。最悲哀的魔女。 

  也許結局就是這樣吧,他們註定是以悲劇收場。她們就像是那星空中最璀璨的兩顆流星。就這樣,劃過天邊,消失不見了…… 

  秘密篇 

  “A secret makes a woman woman.”正如貝爾摩得說的那樣:“女人因為秘密而美麗。”她們,不也是這樣嗎?同時守護着兩個男生的驚天大秘密。 

  他,叫江戶川柯南,同時也是工藤新一。為了不想讓青梅竹馬和身邊的人受到傷害與威脅,他欺騙了他們。 

  而灰原哀呢?她幫助他圓了一次又一次的謊言。她心甘情願地付出,可換來的是什麼?最終,她還是被他傷透了心。就是這樣,只是一味地付出,永遠都不求回報。 

  他,叫黑羽快斗,同時也是怪盜基德。中森青子喜歡黑羽快斗,卻討厭怪盜基德。為此,他只能隱瞞身份。 

  在他的身邊,知道他的真實身份的只有紅子。當他遇到危險時,紅子會一次又一次奮不顧身的去救他。 

  事後黑羽快斗會問他:“為什麼你要救我呢?” 

  “你是我很感興趣的對象,我是不會把你交給警察的。” 

  就這樣她總是以各種理由來搪塞,永遠都在迴避自己對他的感情,永遠都不能對他說出自己的真心話。 

  同樣的,只是一味付出,卻總是不求回報。 

  表面的冷漠,並不代表內心。她們就是這樣,只是一味地付出,永遠都不求回報。即使那個人會把自己傷得很深,也還是心甘情願地為他付出。 

  在愛情的這條道路上,她們受到的傷害是最深的,也是最痛的…… 

  堅強篇 

  哭是一種心情的宣洩。有時候,哭,反而會減輕壓力。很多女生都會把眼淚作為自己的武器,就像是毛利蘭、中森青子那樣溫柔的女生。而她們呢?她們不能哭。 

  灰原哀,從小生活在組織的陰影下,平時只有一個聚少離多的姐姐關心自己。當她的姐姐倒下去的那一刻,她真的裝不下去了。 

  就像柯南說的那樣:“那一次,也許是她第一次在我面前展現的,本來面目也說不定。”她累了,真的,累了。她再也裝不下去了,用冷漠來掩飾自己的脆弱。 

  裝堅強,是她用來偽裝自己最好的武器,也是最累的武器。 

  不管是誰,總有一天也都會堅持不住的。就如同,她,一樣。 

  小泉紅子,和哀一樣的女人,都會將堅強作為偽裝自己最好的武器。 

  但唯一不同的是,柯南至少了解哀,知道她內心的痛苦。可快斗呢?卻不了解紅子,一點點,也不了解她。或許,這對紅子來說,是一種最大的傷害吧。只因為,他——黑羽快斗是自己最愛的人。 

  紅子,她真的是一個很堅強的人。她沒有哭過,一次都沒有。總是把悲傷藏在自己的心中,壓抑着,不讓它釋放出來。也許這樣做,真的很艱難,也很痛苦。 

  有時候,也許紅子真的想痛痛快快地哭一場。但她是個魔女,永遠都不能哭泣。只要她一流淚,便會失去魔力。 

  紅子不願意被人看到她脆弱的樣子,所以只是自己默默地承受着痛苦…… 

  她們不是像毛利蘭、中森青子那樣多愁善感的人,不會將眼淚作為自己的武器。可她們,同樣也需要宣洩。但是,她們沒有這樣做。總是一個人,默默地承受着痛苦……永遠都是這樣,不會改變。她們生活得,真的,好辛苦,好辛苦…… 

  脆弱與堅強在她們身上共存。但人們卻總是看到她們身上堅強的一面,往往忽視她們脆弱、最需要安慰的一面。也許,這就是她們身上,最大的悲哀吧。 

  尾聲 

  這就是她們,冷漠的她們,脆弱的她們,悲哀的她們。一樣都是,故事結局的犧牲品。 

  灰原哀與小泉紅子,她們永遠都是故事中的配角,最悲哀的配角。她們的出現,一定是為主角做陪襯。 

  也許我們都不希望,但故事的結局往往都是如此:灰原哀與小泉紅子,以悲劇收場。 

  But,I always love you! 

  I wish: at last, you can have a better sequel! But I know: that”s impossible!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灰原哀與小泉紅子相似的命運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原哀與小泉紅子相似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