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自己說謊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自己說謊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對戀人的父母長輩朋友,表現地敬重而虛心。這是一個有素質的人該做的。

  最浪漫的愛是得不到的。最浪漫的情話,是當哪個已經跟你分了手的人打電話來問:“你好嗎?”你稀鬆平常地回答:“我很好。”而其實你還愛着他,你一點也不好。男人偽裝堅強,只是害怕被女人發現他軟弱。女人偽裝幸福,只是害怕被男人發現她傷心。

  紐扣第一顆就扣錯了,可你扣到最後一顆才發現。有些事一開始就是錯的,可只有到最後才不得不承認。

  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不要為了擺脫寂寞,輕易在一起,要對別人的真心負責,要讓你的愛對得起良心。

  相信愛情可以令一個人改變,是年輕的好處,也是年輕的悲哀。浪子永遠是浪子。令男人改變的,也許是上帝的愛或者佛祖的慈悲,但絕對不會是女人。最不宜結婚的是浪子,最適宜結婚的也是浪子。往往不是女人改變一個浪子,而是女人在浪子想改變的時候剛好出現。

  對於暗戀般的感情,沒把握就別去捅破,時間久了,你就看淡了,成長了。

  有相逢就有別離,可是每個人都害怕別離。大家都知道,最後一次的別離就是死亡。我們口裡說“天下無不散之宴席”,心裡卻捨不得喝掉手中的酒,還想再唱一支歌,再唱一支歌。你可不可以不走?

  因為愛情的緣故,兩個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絡到睡在同一張床上。然而,相同的兩個人,在分手時卻說,我覺得你越來越陌生。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又由熟悉變成陌生。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面對別人不素的表白,耐心的傾聽,不接受但盡量少的傷害別人。

  想男人的一生,不過對女人做兩件事:超乎她想象的好和超乎她想象的壞。女人用他的好來原諒他的壞。如果有一天他們不能在一起,不是他太壞,而是她太好。我們一生之中,要牢記和要忘記的東西一樣多。記憶存在細胞里,在身體裡面,與肉體永不分離,要摧毀它,等於玉石俱焚。然而,有些事情必須忘記,忘記痛苦,忘記最愛的人對你的傷害,只好如此。

  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後來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笑,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里,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着的一個人。

  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你流幹了眼淚,自有另一個人逗你歡笑,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今天回首,何嘗不是一個喜劇?情盡時,自有另一番新境界,所有的悲哀也不過是歷史。

  愛情總是想象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告別亦如是。我們以為愛得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對待戀人要信任,要不就別把他當戀人。

  初一:即墨殤玉靨

您正在瀏覽: 對自己說謊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自己說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