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恭迎村神駕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恭迎村神駕到!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恭迎村神駕到! 標籤:駕到作文

  蒙村神護佑,我等村民不甚惶恐,榮幸萬分!

  大人有事至接吩咐小人,萬事不敢違!

  大人,讓鄙人給你介紹俺們村的特色。——本村氣度豪放,每一周年十五屆全村人民運動會絕無一人膽敢出口阻攔,導致本村全體村民男女老少一起向豪放派發展。

  想在本村立足,沒有一個三招兩式難以立足,所有人必須保證上過掃盲識字班和七七四十九樣技藝裡面有一門是絕活。——這與我們的年末收入是直接掛鈎的。

  本村勞動模範李大勇李大爺的身體雖然年紀已六十歲了,但是依然活蹦亂跳健健康康,靈八字裡面就有一個“壽”字,他堪稱Strong的身體,一直是全村老齡老太們心目中的偶像。他的身高體壯這就表現了他之所以為什麼五年沒有去過醫院了——醫院的大門沒他高!

  籃球與跑步是李大爺的長項,他常常在鞋底綁着一塊鐵片,在田上跑着耕地!他比同班同學姚明的發育力稍稍遜色,但是依然不可恭讓,——這也是為啥方圓幾百里沒人搶得過他的籃球的原因。

  鄉書記馬前勇,雖說半條腿廢了,但是依然擁有無比龐大的威信,人稱“一掌定乾坤”,“半條腿飛龍”,他的雙眼微微向內凹,身體矮小但是異常精鍊!一手的鐵砂掌練的是爐火純青,看他耍一套鐵砂掌,是好幾千人的終身夢想!

  你說什麼?我是幹什麼的?小人是本村的副村長,兼男生一隊一號組長,看我,火車形態的身軀就表明了我的一切,一些沒有見過火車的人,都會來看一看我的身體,橫向發展僅僅比縱向發展稍稍遜色的發展速度僅僅排全村第二位,您問我第一位是誰?本村村長啊!

  ——本村村長喬布斯,人稱“蘋果他爸”,或者“喬不死”,蘋果就是因他而生!

  村長老婆伊麗莎白二世,人稱“五爪辣”,帶領全村女性一起向男性化發展。喬不死就是他的專屬“沙袋”,而“五爪辣”的外號就喬布斯取得。

  大人你說什麼?要將“腦力運動代替體力運動?”NO!NO!NO!我們現在只鍾愛“體力運動代替腦力運動”,呀!大人,您同意啦?您真是處處為人民着想,您神力無邊,您一定能把我們帶到小康生活去!

  江西上饒上饒縣七中初一:張哲夫

您正在瀏覽: 恭迎村神駕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恭迎村神駕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