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秦老師駕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秦老師駕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秦老師要來啦!快去小劇場!”“不對,應該是去買書。”大家的歡聲笑語令我猛地想起來:對啊,今天有秦老師的講座啊。於是我和好友購買了幾本秦文君作品后,立馬又趕往了小劇場……

  在我們焦急的等待中,我們終於盼來了秦老師。掌聲很快便從零零星星變成熱烈而又整齊的。只見秦老師在迎賓隊伍的護送下緩慢進入了小劇場,看起來很成熟很乾練。

  只是,令我沒想到的是“陽光小帥哥,白雪小公主”這樣的字眼竟然出現在秦老師的口中,這令我很驚訝,這時我才覺得她的語言以及她的作品都是那麼的幽默,令人刻骨銘心。在這次的講座中,我收穫了很多,尤其是這樣一句話:我們要在孩子迷上電視之前,就得讓他們迷上書本。這句話我是第一次聽到,但不知為什麼,我覺得很熟悉——很多大人都說過,不要看電視,要多看書。但我覺得大師就是大師,確實,說出來的話,非同凡響!

  從這次講座中,我更覺得要寫好作品,首先得要有大量的閱讀,其次還得有一個好的指導老師,可以讓你陷進閱讀世界而無法自拔,更得有各方面的支持,有支持才有動力嘛。

  不知不覺,我已經跨入了青春期的門檻,我有很多的快樂以及煩惱。但是,無論我們在哪兒,書永遠是我們最好的精神營養品,書又像我們的空氣,你可能會忽視它,但永遠離不開它。感謝秦老師的駕到,感謝閱讀給我們帶來的所有的美好。

  上海市莘城學校七年級 林娟君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秦老師駕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秦老師駕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