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子閃一邊去,美女駕到!(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子閃一邊去,美女駕到!(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子閃一邊去,美女駕到!(一) 標籤:駕到作文 回首過去,展望未來作文 假小子作文 傻小子作文

一 在皇室集團里 

  暮雪正在辦公室里,幾個大花痴在辦公室門口左顧右盼,看得口水都流了很長很長。“門外的給我進來!”女王一聲命令誰敢不遵循?“額,那個,那個,暮總,我們只是在看我們的文件,沒別的企圖啊。”“哦。”暮雪抬抬自己鼻樑上的眼鏡說,“那麼你嘴邊的口水怎麼解釋啊。好了,不用??鋁耍?魈炷憔褪帳笆帳岸?髯躍醯淖呷耍?褂心忝羌父鮃彩且謊?摹:昧耍?鋈グ傘! 

  此時,另一個氣質非凡的女人走進了暮雪的辦公室:“又在炒別人魷魚啦?”滿臉的笑容。“姐姐,你怎麼來了!”顯然她很吃驚,很少出門的大宅女就穿得這麼男孩子氣的衣服來她的公司!“怎麼”暮安娜笑笑接著說,“不歡迎嗎?”“怎怎麼會!” 

  “暮雪,要我給你找以個稱心如意的好助手嗎?”“別給我說是你啊!”“哈哈。當然不是,他是全球最年輕的CEO,名字叫馬瑞,是我去年在外國旅遊時認識的,很有文學呢。”“那,找來試試吧。我看看如何。” 

  “暮雪——”豬一般難聽的嚎叫聲,不用說,這種聲音,絕對是那頭豬——於連。“進,進來吧。”等於連一推門而入,暮雪就面無表情的一頓臭罵:“請你不要用豬一般的嚎叫聲叫我的芳名,好嗎?真是的,這是公司啊,別人不被嚇死都被嚇個半死了!”“找我妹有什麼事啊?”“暮雪,去我家吃飯了吧,好不好嘛。”門外的女生大叫:“受不了了,這種男生,好可愛啊!”“這個嘛,等我考慮考慮吧。”“考慮多久?”“可能一兩年吧。好了,別妨礙我工作,出去吧,吃飯的事,晚上再講吧。” 

  帶着一絲遺憾,於連離開了,回了家。暮雪和暮安娜也在這公司中開心的度過了一天。

您正在瀏覽: 小子閃一邊去,美女駕到!(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子閃一邊去,美女駕到!(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