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山中的原始部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山中的原始部落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原本以為原始部落已經不存在了,但是卻看到了一則有關原始部落生活的新聞。

  在西雙版納傣族自治洲的山上仍有原始部落,那裡的男性可以娶五個妻子,十二歲的孩子就可以結婚,到二十幾歲時,已經有了好幾個孩子。

  不是不幫助他們走出大山,而是有許多的原因並沒有使他們走向人類的文明時代,國家曾經給部落蓋樓,引進一切的先進條件,但是部落的人已經習慣生活在草屋中,又陸續的從大樓中搬回草屋,而且他們看到生人就會躲起來,只有在所謂的首領呼喚下才走出去。

  部落中沒有人讀過書,甚至不知道自己是哪天出生的,只有一些是下雪時出生的模糊概念。

  我覺得不受教育真的很可怕,沒有文明的教育和熏陶,部落終究會走向滅亡,被時代所淘汰。希望他們可以早日走向文明,邁出勇敢的一步。

您正在瀏覽: 大山中的原始部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山中的原始部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