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對早戀的看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早戀的看法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十三或者十四這一段年齡中難免會在情感中誕生一點朦朧,所謂為什麼會早戀只是因為,互相喜歡而不能對自己有效的制止,因此就會發生不能自制的事情但是,你們是否有想過,你們現在只是青春期,有着個年頭是在自然不過的但是,你們許下的諾言與承諾能堅持多久一輩子還是一個小時,你們現在是很叛逆,為了自己現在的所愛,覺得我保護了我自己的愛啊,你們覺得我自己很偉大,我可以承受一切。 

  你們的愛又是什麼呢,是擁抱是親吻是初戀的幸福與甜蜜,這就是你們現在的愛啊,一個戀愛遊戲,被欺騙有淚水,分了又和和了又分是你們現在一種很現代化的談戀愛。 

  有時候才發現當初和自己的愛結下的愛有多笨啊,小時的愛未必是一生的承諾,愛與被愛,給彼此一個機會,找更好更適合自己的伴侶,你們可以定下約定長大之後再一起,但是你們長大之後會遵守你們許下的諾言嗎?會保證再分開的時間裡不淡漠了感情嗎? 

  不能啊,愛情只是一個虛無的泡沫,愛在前冷在後,即使是深愛但是在一起后才發現不適合啊,有一本書說過,愛是什麼,愛是萬有引力,不單單是一方的吸引,而是相互的力,你的萬有引力真的是你現在聲旁的她他?

您正在瀏覽: 我對早戀的看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早戀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