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精彩魔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魔術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迹的時刻。”每每提到這句話我便會想到魔術師劉謙還有魔術這個帶有魔幻般誘惑的過程。

  好不容易熬到了星期三的活動課,我坐在座位上幻想着活動課的內容:跳舞?玩遊戲?做實驗?…上課鈴聲切斷了我的思緒,我只好靜觀其變了。

  過了一會兒一個其貌不揚的老師徑直走到了講台上失望充溢在我的心中不會吧,怎麼這樣?

  我的失望還在繼續,只見那個老師嘴裡念着什麼,手從衣包里變魔術般變出一副撲克牌。對,魔術,就是魔術,那位老師說的就是對我充滿引力的魔術,我最喜歡的魔術!

  我打了一個冷戰,立刻驚醒,從一個昏昏欲睡的老者變回了朝氣蓬勃的少年。

  老師神采奕奕的站在講台上:“有哪位同學要上來表演魔術?”“我!”只聽背後一聲大喝,轉頭一看,原來是周思麒。

  只見他昂首闊步,三步跨上講台手中不停的翻着撲克,嘴裡振振有詞,我還未看清,他已經走下了講台,周思麒的魔術真是速度如風啊!

  還有一些同學表演了魔術,而李蘊冰同學的魔術,我仍然記憶猶新。

  老師請了李蘊彬上台表演,只見他煞有介事的抽出一張牌,一本正經道:“你們看清楚這張牌了嗎?”底下立刻傳來一陣拖泥帶水的“看清楚了”過後,李蘊彬一揮手,把牌甩到後面,淡然道:“看,牌變沒了。”下面一片寂靜,李蘊彬從容不迫的走下講台,隨即,爆發出一陣鬨笑。我坐在座位上笑得緊捂肚子。

  直到老師多次叫停,才安靜下來。

  更令我記憶猶新的還是老師對自己魔術的破譯。

  老師表演的魔術是說出下一張牌的花紋數字而不看牌。

  到了揭秘的時刻,老師也是眉開眼笑,極力壓住笑聲說道:“其實這個魔術很簡單,我把第一張牌看了,把下一張翻開,說第一張牌時,已經看到了下一張…”未等老師說完,台下已是笑得七零八亂,笑得顛三倒四,笑得昏天黑地。

  在我們的笑聲中,鈴聲悄悄響起,結束了這堂有趣的活動課。

  這是多麼精彩的魔術啊!有奇幻,有歡笑,有真心的無限喜悅,這才是一堂真正的活動課!

  初一:夏月

您正在瀏覽: 精彩魔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魔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