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騎車,也是一種享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車,也是一種享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晚飯後,我出去散步。在慢步的不經意間,我一眼瞟上了停在一邊的自行車。就是這不經意間的一眼使我產生了一個念頭:騎會兒自行車。於是我打開車鎖,在小區里逛了幾圈后就上了馬路。 

  因為剛學會騎車不久,又是第一次上馬路,所以騎的時候晃晃悠悠。往路邊騎時,常常會騎上人行道或使輪子擦着街邊划,又不敢往馬路當中騎,便在路邊摩擦着蹣跚前進。 

  磨練了一段時間后,我漸漸找到了騎車的感覺。我發現騎車時只要目視前方就不會感到害怕或走S型路線,再加上適中的騎車頻率就能走出一條完美的直線。於是我放開膽子,大膽地加快了騎車速度。一陣涼風撲面而來,我感到原來騎車的感覺是如此爽快,令人渾身熱血沸騰,彷彿全身每個毛孔、每個細胞都爭相爭奪者哪怕一絲的涼風。我凝視着前方,在心裡暗暗唱道:I believe I can fly. 

  但是好景不長,好長一會兒我就發現我騎得太快了點。車龍頭稍有一歪,整輛車就失去了平衡,我使勁調整龍頭,但車還是左歪右歪。眼看就要撞上一棵樹了,我趕緊捏住剎車才算躲過一劫。這一次經歷給我的印象太深了,要不是我當時剎車捏得快,我早就在路邊躺着了。之後我就吸取教訓,不再騎得那麼快,而是時快時慢。當路上車輛較多或過大馬路時,我就盡量騎得慢點;當過弄堂或是在轉彎時就騎得稍快一點;要是真碰上街上一點人也沒有,前方暢通無阻時我也許會大大加快我的速度,盡量使風吹得我直喊涼快。那種拉風的刺激、自由的暢快,那種征服馬路的慾望以及征服后強烈的成就感都是騎車時才能真切體驗到的享受。 

  騎着騎着,我又回到了家門口。回想着剛才暢爽的享受,我毅然又在燈光暗淡的小區里騎了幾圈,耗完最後那點“餘熱”。 

  回家后,我一下就趴在了床上,渾身無力的我已經把所有的精力耗盡了。但是我很開心,因為我真正享受到了騎車的樂趣。 

  騎車,其實也是一種享受。

您正在瀏覽: 騎車,也是一種享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車,也是一種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