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歡樂六一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六一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六一”兒童節,是我們小學生涯的最後一個兒童節,學校似乎是為我們畢業班送行似的,今年的“六一”節辦的非常熱鬧,教室里、操場上都掛滿了彩旗,拉着綵帶,同學們穿上節日的盛裝,戴着鮮艷的紅領巾,好看極了。

  早上,我們早早的來到了校園,很快,學校就舉行了“六一”節的頒獎儀式,很榮幸,我也是其中一員。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文藝匯演,校長站在頒獎台上宣布:“請各班學生帶好本班的椅子,回到班上,大家在班上可以做遊戲。”回到班上,我們都驚呆了,班級布置得像婚禮的殿堂,美麗極了。這是,班長走上講台,熟練的打開了多媒體設備,她打開話筒的開關,朝我們全班同學大聲地吼道:“請大家安靜,我們現在打算做遊戲,遊戲的名字是《誰是卧底》,要玩的同學就請站在我現在的左手邊,人數有限大家要玩的就快點,不玩的同學就請站在我的右手邊當觀眾吧!當觀眾的同學切記一點:千萬不要給他們任何提示,影響遊戲的公平,大家聽到了嗎?”“嗯,聽清楚了,班長快點開始遊戲吧,我們都迫不及待了!”我們異口同聲的回答道。班長說:“好,現在遊戲開始!”遊戲開始了,經過一輪他們的自述后,大家經過商量吧“卧底”的人選按在了小軍的頭上,很遺憾,小軍並不是卧底。見這情形,我們當觀眾的正想上去說說誰才是真正的卧底。嗨,如果這樣了,遊戲就變得不公平了,真讓人糾心啊。

  就在我們玩的興頭上的時候,來了一位不速之客打破了這個氛圍——數學老師,他裝作一副可憐樣,拿着一個破書包,對我們說:“來來來,你們這麼多零食也分我點,反正這麼多你們也吃不完,丟了怪可惜的,丟了不如送我點,俗話說“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啊,要珍惜糧食,糧食來之不易啊。”“好好好,我們服你了,給你吃點吧。”

  到了下午,整個“六一”節的重頭戲來了,有拔河、比賽乒乓球、跳繩……我最期待的就是我們班的拔河比賽了,畢竟我們班是連續兩年的校拔河冠軍,如果今年輸了,我們班的面子就丟光了,它也會讓我們畢業時留下遺憾。呀!拔河比賽開始了,還好來的正好,要不然六年級的拔河比賽就錯過了,現在是六(一)班對六(二)班,毫無疑問我們六(二)保證會贏,我們全班人對上陣的英雄們給予了很高的期待,我們從心裡相信他們一定會贏!比賽開始,隨着裁判的一聲令下,兩班的虎狼之師開始了對決,他們都使出了吃奶得勁兒,將對手往自己的方向拉,儘管兩隊的實力勢均力敵,可是二班還是技高一籌,奪得了2013屆校際拔河比賽六年段的冠軍。由於三班害怕輸給我們顏面掃地所以就棄權了,可想而知,我們二班的實力是最強的,我們二班終究是王者,是帝王,就算我們離開了母校,將來的六(二)班也會是王者是帝王,永遠不可能戰敗。

  我們帶着勝利的喜悅回到了班上,我們為了慶祝我們拔河比賽的勝利,特意開了三瓶果粒橙慶祝,同學們拿着一次性杯子,到班長那你爭我搶的,有的說:“你別擠我,你自己有水,不要和我們搶了。”也有的說:“我們拔河的先來,畢竟我們有功在身。”……不一會,三瓶果粒橙就一搶而空了。這時,小邱同學上去打開了多媒體設備,打開了QQ音樂,唱起了他們最喜歡的歌手張傑唱的歌曲《逆戰》,他們在上面High着一邊唱着“在這個風起雲湧的戰場上暴風少年登場在戰勝烈火重重的咆哮聲喧鬧整個世界硝煙狂飛的訊號機甲時代正來到熱血逆流而上……他們釋放出了他們的喜悅,釋放出了他們對小學六年生活的留戀,釋放出了他們對同學的不舍,更釋放出了他們對母校深深的感情。在場的所有同學都被他們釋放出的某種力量感染了,也紛紛唱起了張傑的《逆戰》”Oh逆戰逆戰狂野王牌要發泄戰鬥是我們倔強起點我要操控我的權勢張揚我的聲勢看這場龍戰在野這戰場千百熱血戰士一路向前飛馳?I衛世界的勇士Fighting再一決!”這時,語文老師拿着攝像機走進來了,可想而知語文老師也十分重視我們這小學生涯最後一次的“六一”節

  我們見這情形越唱越High。因為,我們不想讓這最後一個“六一”節成為過過眼雲煙,都想讓這個快樂的場面記錄在這攝像機中,相信老師會好好保存它的,畢竟這是我們留給老師的唯一紀念。就這樣,我們度過了這歡聲笑語的一天。

  小學的最後個“六一”也過完了,我們將臨近畢業了,忽然間覺得,我們都長大了,這是一種前所未有的感覺……再見了,親愛的母校;再見了,教育我們成長的老師;再見了,朝夕相處了六年多的同學們……讓我們的友情像燈火,愈拔愈亮;像花,愈開愈美;像濃酒,愈陳愈香;像旱地中的一場春雨,永遠有生命力。

  初一:再別康橋

您正在瀏覽: 歡樂六一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