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隱形的鎖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鎖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情是雨,帶走煩燥,留下輕涼;親情是風,吹走憂愁,留下愉快;親情是太陽,帶走黑暗,留下光明。

  家裡有棵老芒果樹,自從我有記憶起,它就一直挺立在那裡。春是開花的季節,米黃色的芒果花撒滿樹上,淡淡的清香引來了成群結隊的蜜蜂來採花。碧綠的葉子既長又尖,密得不透縫,像一把把綠寶劍。

  老樹記載着我童年的無限樂趣。我喜歡吃芒果,每當結出那黃澄澄的芒果時,就是我最興奮的時光。

  我期待它的生長,所以我每天都會跑到大樹底下,仰起小腦袋,細細地尋找躲在密葉中黃澄澄的芒果。這時,爸爸總會走過來,輕輕地拍我的小腦袋,笑着說,小饞貓,離它結果還有一段時間呢。乖乖的,等他一成熟,我就摘給好不好。好,當然好。我開心極了

  每到豐收的季節,爸爸會爬上樹,輕輕地摘下來給我,害怕會損壞到它的一分一毫,看着我吃的滿嘴都是,笑着為我拭去,又笑到說,看你個小饞貓,慢慢來,不着急。

  後來,芒果吃完了,看到樹上那一個個誘人的芒果,我忍不住咽咽口水。趁着爸爸不在家,跑到家裡,拿出椅子疊在一起,輕輕地往上爬,終於爬上來了,往下看,身子一顫。害怕急了,抬頭就聞到了那熟悉的香,望着眼前,觸手可及的芒果,我忘了恐懼,抱到一個芒果,把它摘下來,扔下去。

  就要下去時。慘!下不去了,我叫爸爸,他聽不到。我抱着樹榦,小聲的抽泣着,不過一會兒,就聽到爸爸着急的聲音,我大叫一聲,爸爸看到了我,忙上拿着人字梯救我,把我抱下去。

  下去后,爺爺的朋友見到了,就開始說我,你爸爸剛剛就對我說,他心裡很焦躁,像是你出了事,果然。之後的話我聽不到了,只知道爸爸一直抱着我。

  我終於明白,親情的鎖鏈雖然看不見也摸不着,但我相信,它確確實實是存在着的,當我們很近時,或許感受不到它的存在;當我們遇險或相處異地時,便能感到不安,有這種不安便是幸福的。因為這是來自心中那條隱形的鎖鏈。初一:張培彥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鎖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鎖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