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暖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流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總是在不經意間來到你的身邊,每每讓你感到是一股股暖流溫暖着你的一切。

  溫暖問候

  母親是世界上第一個人是我的人,我何時長第一顆牙、我何時說第一句話、我何時跌倒了再爬起來、我何時驕傲地昂起了頭……往事貌似已過,但在母親的腦海里卻依然清晰地保存着,一直以來不懂母愛是什麼,現在終於深深地理解了。母親對你的愛是不需要理由的。那麼母女之間也是沒有仇恨的,最溫暖的只有媽媽的問候了:僅僅是生病是的叮囑;僅僅是做錯事後的批評;僅僅是離家時那嘮叨的囑咐……難道這些還不能說明母愛的偉大么?

  師恩難忘

  不只度過多少個春秋,現在的我已經不再是那個不懂事的小學生了,踏入中學的大門,便是一個嶄新的開始,初中一個重要的階段,一個關係著未來的階段,我明白自己不能鬆懈。在這三年中,陪伴我的除了同學,那便是老師了:一絲不苟的老班;仔細認真的數學老師,幽默風趣的歷史老師……是他們將會了我感恩;是他們教會了我承擔;是他們教會了我不放棄;是他們給我了堅持下去的信念;是他們給了我……有他們的陪伴,我的初中生活將會變得更加精彩。無所彙報,只有優異的成績。

  友誼可貴

  朋友是什麼?朋友是在你生病時比你還擔心自己的人;朋友是在你傷心時願意分擔你痛苦的人;朋友是在你開心時,替你開心的人;朋友就是……生活中的我們不能沒有朋友,正如紅花沒有綠葉的襯托一樣。回憶中友誼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小學時,不懂得什麼是友誼,直到分別是才懂得珍惜。友誼是爭吵中帶着快樂、快樂中帶着溫馨、溫馨中帶着幸福,友誼大如天。我們要懂得珍惜。

  無論生活多麼的殘酷,只要我們心中擁有愛便會戰勝一切,暖流像一朵朵浪花時刻捲起我心中的回憶。

  山西晉城澤州縣澤州縣巴公鎮中學初一:牛夢茹

您正在瀏覽: 暖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