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暖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流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望着美術課上老師展示的那一幅幅“千里送鵝毛”的畫,心中一股暖流流過。

  秋已逝,冬至。

  那是一個格外寒冷的夜晚,寒風呼嘯。無雪,卻寒心。黑沉沉的夜,彷彿無邊的濃墨重重地塗抹在天際,冷冷清清,連星星的微光也沒有了。月牙兒似乎也受不住這無邊的孤寂和寒冷,頭一扭,轉身回家了。城市都已沉睡,唯有零散的微光點綴着這黑暗世界。其中,一縷黃暈的燈光正伴我寒窗苦讀。

  我坐在書桌前,雙手捧書,聚精會神地看着。微薄的衣衫早已抵不住寒風無止境的侵襲,身體已麻木,唯有精神的力量支撐這我。父母和妹妹都已熟睡,?聲已起。過了一會兒,一抹熟悉的身影闖入了我的眼帘。只見,身穿粉色皮襖,大約一歲光景的妹妹反手拿着藍藍的皮襖俏生生的站在那裡,亭亭玉立。臉上的微笑如和煦的春風蕩漾開來,那模樣顯得無比可愛。可惜我不是馬良,沒有精湛的畫技和神奇的畫筆,不然我就能把她踴躍於紙上;可惜我不是作家,沒有更多優美的詞語來描述她,不然我就可以更好的把她的模樣通過筆來展現出來。可惜我只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了,但我能用心,用心去感受她的點點滴滴。

  正想着,忽,妹妹伸出白白的小手把藍皮襖遞給我。我怔了一下,隨即眼裡閃爍出幸福的光芒。是給我的嗎?啊!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接過皮襖,珍愛地看了看,然後小心翼翼的穿上,生怕弄髒了。這時,一股暖流流到我的心裡,再一道道流經全身。

  天還是那麼冷,寒風也越刮越大,可我已不覺寒冷,全身暖暖的,暖暖的——

  親情,就像暖流溫暖我,讓冰凍的心魄無聲熔解,使我不覺寒冷;親情,如甘霖似雨露,“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滋潤了我的心田。

  我心中的暖流——親情。

  廣東廣州天河區匯僑中學初一:徐梓釤

您正在瀏覽: 暖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