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芬芳的童年往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芬芳的童年往事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嘿!你們發現什麼異常嗎?平時早早就來到教室里的班主任——崔老師怎麼還沒進過教室?”惟恐天下不亂的小明嬉皮笑臉地說道。“是啊是啊!”一向喜歡湊熱鬧的小紅開始起鬨。“不會是老師沒經受得起寒冷,請假了吧!”我無意之間說出的一句話引起了大傢伙兒的注意,紛紛點點頭。

  在早操過後,崔老師還沒有來。眼看着一節又一節的課上完了,班主任還是沒有現身。已沉默多時的小華做出一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樣子,邊推着已滑到鼻樑上的眼鏡,邊說“據我的推測,今天班主任不會進教室了,她一定在家休息!”語音語調雖有力有度,但是卻讓我哭笑不得,因為這語音語調不就是老師的語音語調嗎?“是么?如果是真的就好了。哼!不過,這句話我已經在做早操前說過了!你這算什麽?”因為他與我往日的不合而總是明爭暗鬥,話里藏針,有時我們還會公報私仇,讓對方難堪。“那又怎樣?”他沒好氣的應付了一句。“我有說什麼麽?”說完,我就吃我的飯,後來她說什麼我也就記不清了。吃飯時,起先大家都慢慢品嘗美味,但是後來卻開始了“米粒大戰”,還有些更為放肆,在桌上、椅子上踩來踩去。開始我還想:難得老師們不在就讓他們放肆一會兒吧!瘋好了,再處理掉,明天老師來也就發現不了什麼了。但隨着聲音越來越響,直到震耳欲聾。做着大隊長的我再也沉不住氣了,開始提醒他們坐下做作業。然而他們的回答我的卻是:大隊長,連老師都不管我們,你?何必呢?一起來瘋吧!“哼!我倒要看看,我們可愛天真的大隊長!哼哼!有多大的本事讓他們安靜地坐下來並且像往日一樣做作業,一根針落地都能聽得見!”小華沒好氣並帶有輕蔑嘲笑想貶低我的話把我徹徹底底地氣火了!我的眼淚就要不由自主地往外流了,可我卻並不想讓它流出,因為正無視我的小華髮話“呦呦呦!不得了了,親愛的大隊長,我把您給氣哭了嗎?我叫大家看看並安慰下您,您意下如何?”“張!小!華!你給我看好我怎麼讓他們服服帖帖的!”“別生氣別生氣啊!”“哼!”“全部給我坐下來!”我對正在瘋玩的同學大吼一聲,這句話就差沒把教師的頂部掀開。大傢伙兒看我眼睛氣得瞪大發紅,頭上好像還有着一團不明的火焰就乖乖的坐下了。“對不起!前面我太激動了!我們一班。其實要做到:老師在,與不在要一個樣兒!你們是兩面派嗎?”“不是!”下面傳來整齊、洪亮的一聲。“那你們要做兩面派的人嗎?”“不!”“好,那就給你們一次機會,安靜做作業,開始!”大家便統統低下頭做起作業來。“我、我……我看錯你了!”“呵!Metoo!做朋友吧!”我伸出了手,小華與我握手並真誠地說“不!”“為什麼?”“我們不能做朋友,我們要做好朋友才對!”“呵呵!幽默哦!”小華是中隊長,我們一起時刻提醒着班級里的同學和往日一樣,不做兩面派的人,直到放學大家都很安靜很自覺,放學后,同學們有些開開心心地回家,有些則三三兩兩地去肯德基“刷”一頓啦!

  這天,使我難忘,但我和小華化敵為友的這件事更會令我難忘,讓我如今還記憶猶新!

  上海普陀區怒江中學初一:陳瀛

您正在瀏覽: 芬芳的童年往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芬芳的童年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