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醜女無敵》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醜女無敵》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觀看了《醜女無敵》這部青春勵志電影,真是受益匪淺啊! 

  無敵雖然長得很醜,跟裴娜不能相提並論,但她以淵博的知識、待人真誠的態度博得了公司總裁及員工的歡迎,她的心靈是最美的,他的能力是超凡的!相反,那個待人傲慢的裴娜,雖有着亮麗的外形,但由於沒有真才實學、待人傲慢令公司的員工們討厭。 

  通過無敵的表現,我得出了一個結論:長得美麗並不是一個人炫耀的資本,也並不能因此而得到大家的愛戴及歡迎,而長得丑也並不是自卑的原因,也並不會因此而令人討厭,重要的是你自己的態度,如果你就這樣自暴自棄,不思進取,那你就會成為令人討厭的醜小鴨,但如果你努力充實自己,有超凡的能力,有一顆上進的心,那你就會成為受人歡迎的白天鵝。 

  雖然我沒有亮麗的外表,長相不夠俊俏,但我有一顆上進的心,有着美好的心靈,通過自己的經歷,我懂得了,不必在乎自己的長相,只要自己努力,憑着驕人的成績,我照樣會成功的!不必去在乎別人的說法!

您正在瀏覽: 觀《醜女無敵》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醜女無敵》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