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寂寞的繁星》之暑假必修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的繁星》之暑假必修課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寂寞的繁星》之暑假必修課 標籤:必修課作文 寂寞的歌作文 寂寞的人作文 寂寞的秋天作文

時光荏苒如白駒過隙,轉眼間,暑假又來了。這個暑假,會很精彩,很別樣。姐姐中考剛剛結束,我的小考也結束了,甩掉所有的煩惱,一起做我們的必修課…… 

   ————題記 

  必修課之一:河濱運動會 

  太陽把光輝灑在湖泊上,鳥兒歡快地把歌唱……沒錯,我們的晨練地點——河濱公園。透過這段文字,你可以想象到河濱公園是多麼淡雅迷人……到了這裡,睏倦的雙眼不在睏倦,一切都會變的生機勃勃!下面就是大汗淋淋的羽毛球大戰,我雖然沒向姐姐那樣沒事就練習打羽毛球,但是通過幾天的強化訓練,球技還是有些長進,發球,接球這些最基本的羽毛球動作百分之五十可以掌握。任何一個高手都有一個菜鳥的階段,嘻嘻。羽毛球大戰剛剛結束,我們就要開始第二項訓練:長跑。我們圍繞着河濱公園,跑了一圈又一圈,直到八點,我們的河濱運動會才算結束。對了,那站在邊上的那個人妹妹的爸爸,他的任務是教練兼職陪練。 

   必修課之二:游泳風波 

  宿遷有那麼一家露天游泳館,游泳是夏天比較好的運動,因為這項運動只會感覺到累,不會大汗淋淋,十分狼狽……每次游泳的“金牌”得主肯定是姐姐,銀牌得主肯定是我,銅牌得主是旱鴨子——妹妹。雖然妹妹是個旱鴨子,不過堅持那麼幾個月,一定能從一個旱鴨子變成水王。 

  必修課之三:河邊風光無限好 

  駱馬湖可算是宿遷的一項比較有名的景點了,“輕輕的駱馬湖啊,一望無窮……”這是宋祖英唱的青青的駱馬湖,通過這首歌,你應該能了解到駱馬湖的風光如何秀麗吧!騎着自行車,在駱馬湖邊騎來騎去,一點也不厭煩,不過在這裡我也要借用一些外公說的話:“這可真是神仙過的日子……”如果某一天天氣比較,我們就會讓三姨夫騎着摩托車,我和表妹,表姐騎着自行車去溜達溜達,這最起碼算作一道風景線吧…… 除了在宿遷你能看到這風景,其它城市是不會出現這樣的風景線,如果出現,絕對是山寨……這個必修課應該是陶冶情操科…… 

  必修課之四:我愛KFC 

  我愛肯德基這道必修課應該是我們最喜歡的必修課。嘴巴應該和我們一樣都比較喜歡。如果舅舅不上班,我們就會把家長的話扔到腦後跟,瘋狂的向肯德基進發,“冰淇淋拿5個,蛋塔拿8個,漢堡包拿4吧,哦,不,拿8個吧,四個不夠我們吃的”。收銀員目瞪口呆,舅舅的錢包可又空嘍!“慢點吃,沒人和你們搶!”舅舅笑道。 

  必修課之五:進軍馬陵公園 

  吃完肯德基,下面我們繼續進發,這次的目的地是馬陵公園,馬陵公園的遊樂設施特別完善,有很多好玩的東西,我們最喜愛的應該屬“瘋狂老鼠”,坐這個車,我們最擔心的一件事情是會不會掉下去,這兒的安檢不是很好,湊合著吧,還是比較刺激的。下面就是一些七零八碎的遊戲。“還是蘇州樂園好啊!”“對!” 

   卷尾: 

   五大必修課,快樂ING!

您正在瀏覽: 《寂寞的繁星》之暑假必修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的繁星》之暑假必修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