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爸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爸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爸爸:

  首先感謝您的養育之恩。在這十四年來,您伴我成長、一起收穫、一起經歷風雨。您常說,“今日你以我為驕傲,明日我以你為自豪!”,我堅信我們一定可以同輝煌、共燦爛!

  雖然在家裡,我們交流並不多,但我堅信你一定是最在在乎我的,從小學習漢字、做數學題,到長大一些學騎自行車,都是您手把手和我一起度過的。這份恩情是我永遠難以忘懷的。你教過我無數做人的道理,都是您這輩子積累下來的寶貴財富。可我卻不以為然,認為這些經驗已經過時,對我這種敢拼敢幹的新時代青年已經不適用了。可是,我錯了。其實這些道理就是讓我少走彎路、早日成功的必備條件。

  但我卻自視清高,按照自己心中認為最好的套路生活着。所以也幹了不少對不起您的事。在這裡,我發誓:一定要改掉自己不良的生活狀態,重新尋找一種適合自己生活、學習的狀態。克服自己的毛病、告別自己的過去,保證把那些記憶永久封存。

  爸爸,在這裡,我想對您說一聲“對不起”“!我曾經辜負了您對我的期望。但我相信這種事以後不會發生了。

  我不想對不起您,更不想對不起我自己!

  請您相信我!

  您的兒子:蘭慧至

  2013年5月17日

  河北張家口張家口市第九中學1206班初一:蘭慧至

您正在瀏覽: 致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