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奶奶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笑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病犯了,你背着她,我去開車,快!”半夜在熟睡中的我被爸爸的聲與吵雜的腳步聲吵醒。

  我眯着眼睛下床走到門外,正巧媽媽背着奶奶與我擦身而過。奶奶的額頭上滲滿了汗珠,乾癟而又蒼白的嘴唇緊閉着,那濃密的眉毛被擰成一條黑線。“快!快!快!”爸爸見媽媽背着奶奶出來了,打開車門催道。見他們要走了,我立馬反應過來,急忙跳上車。媽媽見我上車,想說什麼,卻被奶奶用手擺了擺。我緊抓着奶奶的衣角,眼紅紅地看着她。奶奶忍着疼痛,告訴我她沒事,這讓我更加擔心了。

  踏進醫院。一股刺鼻的酒精味迎來,讓我更加害怕奶奶會有個萬一。醫生先把奶奶弄到手術床去,幾個醫生推着奶奶的手術床跑着進了手術室。手術室外,媽媽咬着大拇指,腳步不停的來回走動,而爸爸反卻平靜地坐着。我咬着下唇瓣,忍住在眼眶中迴轉的眼淚,忽然想起奶奶最後說的話,心裡念着:不會有事的,不會有事的。

  第二天的清晨,我揉了揉惺忪的眼睛,奶奶慈祥的面容映入我眼帘。“奶奶……”話未說完,奶奶把食指放在蒼白的嘴唇上意示我別說話,又指了指我旁邊趴在病床邊熟睡的媽媽。我點點頭。奶奶乾癟而又蒼白的嘴唇微微勾勒起,同時也勾走了我懸着的心。

  奶奶是個愛笑的老人,但這個微笑卻讓我覺得很安心。

  廣東惠州惠東縣聯進中學初一:黃嘉慧

您正在瀏覽: 奶奶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