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童年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幸福的童年。那裡充滿了歡聲笑語。爸爸媽媽都非常愛我。我快樂,他們也快樂;我傷心,他們非常心痛;我難過,他們跟着擔心。我有一個幸福的童年,因為爸爸媽媽永遠陪伴在我的身旁,我不用害怕,我知道,他們一直都在背後默默地為我加油。 

  我有一個幸福的童年。和爸爸媽媽的童年相比,簡直相差的太遠了。媽媽小時候一家六姊妹,大哥穿過的衣服二哥穿,然後給三弟穿,姐妹也是一樣,媽媽從四歲開始,就背着籃子去采兔子草。媽媽經常數着手指盼着過年,因為過年就可以穿新衣服,新鞋了!有一次隊上過年,因為外公會做飯,所以隊上就讓外公去做飯,當外公正要切雞的時候,媽媽早已徘徊在菜板旁了,於是,外公便切了一個雞腿給媽媽,媽媽拿着雞腿,東躲西藏,高興地跑走了。我呢?我是家裡的獨生女,不用等到過年才買新衣服、新鞋,只要看到合適的,隨時都能買。我有一個幸福的童年,和爸爸媽媽的童年相比,我的童年不知有多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