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往事依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依依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故事就像天上的星星,很多很多,怎麼數也數不清。有的你搜索枯腸而不可得,有的卻歷歷在目,記憶猶新。在“往事”這個璀璨的星空中,有幾顆星格外明亮……

  小時候,每天晚上,我經常會捧起一本床前故事來讀。記得有一個故事叫做《公牛與獅子》。看完這個故事以後,我很納悶:為什麼三隻強壯的公牛都被獅子吃了?我想啊想,怎麼也想不出,只好跑去問媽媽,媽媽沒有多說,只說了一句令我當時百思不得其解的話:團結就是力量。從此團結這兩個字進入了我的腦海。

  學生時代的我,很喜歡聽歌,不知為什麼,那時候還挺喜歡那時候還挺喜歡聽紅色經典老歌的,總是不厭其煩地聽着。記得第一次聽“團結就是力量”是在二年級,當時那首歌的歌詞很令我喜愛:團結就是力量,這力量是鐵,這力量是剛,比鐵還硬比剛還強……聽着這首歌,我不禁回想起小時候的那一幕,我了解了團結的重要性。

  記得上三年級的時候,運動會上增加了一個項目,叫做拔河。初次練習的時候,我們都不知道怎樣拔,只知道使蠻力,總是不協調。我們的勁沒往一處使,結果可想而知……而此時,我的耳畔響起了那首歌—團結就是力量。我告訴大家要團結,要齊心協力,並集思廣益想好辦法。

  老師同意我的觀點,對大家說:“團結是很重要的,只有齊心協力才能做好一件事。一個班不團結,不行!一個年級不團結,不行!……一個國家不團結,更不行!我們班要心往一處使,勁兒往一處使。我們一定要團結,團結就是力量!”

  閉上眼睛,靜靜回想,團結就是力量,這是多麼明亮的一顆星啊!

  往事依依,團結的力量,催我奮進!

  育新初一:李兆琳

您正在瀏覽: 往事依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依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