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往事依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依依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曾經,我與你一起瘋玩、放風箏,還玩一二年級學生玩的遊戲——捉迷藏。我還記得,在那個停電的晚上,我們一起扮鬼嚇唬膽小的男生、女生,然後我們一起大笑…… 

  (二)你是我補課里的同桌。你的脾氣很好,我怎麼調皮搗蛋你都不曾生氣過。有一回,補課的梁老師正在黑板上演算一道題,而你卻伏在桌子上睡大覺。這時,我的頑皮勁有上來了:我用老師擦黑板的布把你的臉弄成白色的,美名其曰“白無常”後來考慮到鬼是女的,於是我就在你兩眉中心畫個五角星,美名其曰“太白金星”爾後,我把你弄醒,大笑着叫你“太白金星”後來還是旁邊的同學幫你把臉上的粉筆擦掉了呢!對不起哦,同桌。 

  (三)只因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快樂的日子就不會永遠,也許這就是人生吧! 

  當我們捧着來自不同學校的錄取通知書時,我們就明白:以後我們不會再在一起學習、玩耍,於是我們就在那一天瘋狂地找大頭貼、吃東西。在那一刻,我們每一個人都希望時光老人能停留住他那匆忙的腳步…… 

後記 如今,我已經是一名初中生,雖然不知道將來初中畢業以後是否還會像以前那樣不舍,但無論結果如何,我都會細心品味離別的過程。 

MP3里傳出周華建的《朋友》,不再是羽泉的《朋友難當》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您正在瀏覽: 往事依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依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