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往事依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依依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年華似流水。十四年前,一個“哇哇”墜地的小生命,如今已是個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那個人就是我。幾年過去了,有不少曾經發生過的是已經模糊了,但有一件事至今我仍是歷歷在目,記憶猶新,彷彿就發生在昨天一樣。 

  大約在我五歲時的那一年,有一天,我在房間里看動畫片--《飛貓警長》。一聽名字,我的小腦袋就開始尋思着,“咦?這個動畫片的名字為什麼叫《飛貓警長》啊?是不是說所有的貓都會飛呢?嗯,一定是這樣的,那這麼說,我家的咪咪也會飛嘍!嗯嗯,一定是這樣的。”我心中一邊在為我的“天才頭腦”而感到驕傲的同時,一邊還在計劃着一個小小的“陰謀”--我要咪咪載我飛上藍天! 

  沒過多久,我就會找來了咪咪,讓它載我飛上蔚藍的天空。為了我的生命安全,也為了確認咪咪會飛。我先抱着咪咪到了樓梯口,開始了我的第一次“試飛”。我把咪咪放在樓梯口,我慢慢的坐在了他的身上,本以為他會自己飛,可是,過了許久,它動也不動,我都等得不耐煩了,想,“是不是要拍一下咪咪的身體,它才會飛呢?對,一定是這樣的。”我又一次暗地裡為我的“天才頭腦”感到驕傲。在自戀一番后,我馬上拍了一下咪咪的屁股,沒想到的是,咪咪不但沒有飛起來,反而還被我的舉動嚇了一跳,逃走了,害我一下坐空,屁股"啪"一下,跟地板來了一次親密接觸,當然,頭也不例外,但不是跟地板,而是跟樓梯扶手來了一親密接觸,我連聲喊痛,沒過多久,我的頭上就腫起了一個大包,真是痛苦不堪啊! 

  事後,我問了奶奶才知道,原來,現實生活中的貓咪是不會飛的,動畫片里的飛貓警長也是虛構的。現在,我一想到自己的天真想法,就哭笑不得。 

  往事依依,童年的金色回憶讓我心情愉悅。

您正在瀏覽: 往事依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依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