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逝去了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逝去了的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擁有時,不知珍惜。失去了,才追悔莫及。

  當我們的友誼最純真的時候,我以為那是應該的。我們手牽手走在路上,聊着我們感興趣的話題。我們一起快樂地笑,笑得那麼燦爛,那麼陽光。每天的每天,我們都在一起。快樂的在一起。我愛說:“我們會永遠是朋友,對吧?”你總是笑笑:“嗯。”

  終於有一天,我們不再做走一條路回家。我們的話漸漸少了,再沒有共同的話題。我知道我們的友情淡了,卻任仍然的相信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我相信你還是以前的你,從未改變過。可我們的友誼的確變淡了,像一杯水。不知從什麼時候,我們開始吵架,無休止的吵架。我不知該怎麼挽回我們的友誼,挽回我們可憐的友誼。最終,我們分手了……

  回到家,看到你送我的禮物,我很難過。看着我們一起拍的大頭貼,想着我們在操場上跑步的情景,我們一起跳舞,一起演出,一起……

  我看着你和一幫打扮花俏的人在一起,我知道,你變了,不再是我的死黨,我們不再是最好的朋友。

  又是一個春天,看花的人群中,卻沒有你……

  阜陽市十五中初一:匿名

您正在瀏覽: 當逝去了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逝去了的 暫無評論